2023-10-8
-
听过 THE BOOK 3、GET9、勇者 3 张音乐 8月前 · mobile
-
看过 ep.4 天敵 NATURAL ENEMY
8月前 · mobile
2023-10-2
-
看过 ep.1 冒険の終わり
8月6天前 · mobile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8月6天前 · mobile
2023-10-1
-
看过 スパイ教室 2nd season 总的来说比上季好了不少,叙事至少比较平稳,前期的反转还不错,但后期问题的解决有点过于取巧了。节奏、严肃与乐子的平衡依然较为欠缺,尤其是ep12。画面偶有崩坏。 5/6/5.5/58月7天前 · mobile
-
看过 ep.24 File 《花園》のリリィ
8月7天前 · mobile
2023-9-28
-
完成了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9 of 12 话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5.9 (4165)
8月11天前 · mobile -
看过 SYNDUALITY Noir 文艺复兴了 / 剧情和人设实在是各种典中典缝合,乐子也有一些,也有很多致敬,黑人抬棺可还行。主线突入显得比较突兀,但毕竟还有下半部分还是期待一下。作画还可以,但这个3D胶实在欣赏不太来啊。 5/5/5.5/68月11天前 · mobile
-
完成了 SYNDUALITY Noir 12 of 12 话
8月11天前 · mobile
2023-9-27
-
在听 THE BOOK 3 仅勇者: 2 / 有这样写和弦的?作词小学生作文。就算没系统性学过乐理也好歹写过很多歌了吧,但全曲感觉就像是自己觉得好听的动机就缝合起来,最终弄出一坨乱七八糟的不可名状之物。 全专放出再评。8月11天前 · mobile
-
听过 Alea jacta est 听完觉得还是tr6最好。 7 / 7.5 / 6 / 7 / 6 / 88月11天前 · mobile
2023-9-26
-
看过 ep.10 Drifters' pride
8月12天前 · mobile
2023-9-25
-
完成了 スパイ教室 2nd season 11 of 12 话
8月14天前 · mobile
2023-9-21
2023-9-20
-
听过 FIRE BIRD 9 / 8.5 持续十六分音的密集鼓点,穿透性高音,吼到G4了,无愧为「FIRE」。炸裂专辑,唱完roselia炸裂了,我的手也爆炸了 (b38)8月19天前 · mobile
2023-9-16
-
看过 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大盛り~、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 ふぃーばー! 3 部番组 8月22天前 · mobile
-
想看 BanG Dream! Ave Mujica 快点端上来罢,看看大祥老师真正的抗争8月22天前 · mobile
-
听过 詩超絆 邦多利live唱诗第一人 (8月22天前 · mobile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你我皆是迷途之子 / 与其说是乐队番,不如说是推理片加夸大化的人际关系大片儿:不同性格的角色、缺乏沟通、误会、各怀鬼胎各种要素都齐了,也饱含了青春期的迷茫、敏感。(你们mygo玩乐队这么痛苦的吗?) 虽说确实有点肥宅片的感觉,有时候扭曲到看着难受,但毕竟是青春期的「迷子」们,矫情一点重女一点也没什么 —— 只要确是最真挚的感情便足矣,而mygo则透过细微的表情台词变化、多样的镜头语言和主体客体的变换达成了。live演出很对口味,感情满溢而出,也有足够的临场感。前期许多伏笔都有回收,不过后期节奏略差了些,ep13......就当成mujica第0话好了,至少她们的live足够精致了。 7/9/10/8.5 (8.6)8月22天前 · mobile
-
看过 ep.13 信じられるのは我が身ひとつ
8月22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