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6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如果论剧情质量,七分可能都有点高估,但是如果看乐子和cp,那简直是神作,综合一下就八分吧4月21天前 · web
2023-8-29
-
读过 さよならの言い方なんて知らない。8 (先云了机翻,等汉化出来再细写)/ 活相当不少的一卷,河野裕还是那个河野裕,伏笔填坑超展开一应俱全,以过渡卷定位来说目前四卷最佳8月10天前 · web
2023-4-6
-
看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远超我预期的整体水平,帅的地方是真帅,甚至用厨力和细节补完填了不少原作留给动画化的大坑,对于下一季饱含期待了属于是/我的青春,真的回来了1年1月前 · web
2023-4-2
-
想看 火凤燎原、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青のオーケストラ 3 部番组 1年1月前 · web
-
想看 【推しの子】、Dr.STONE NEW WORLD、おとなりに銀河、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等 12 部番组 1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2 部番组 1年1月前 · web
-
抛弃了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实在看不进去,放弃了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7.2 (3446)
1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アキバ冥途戦争、チェンソーマン 2 部番组 1年1月前 · web
-
搁置了 ブルーロック
1年1月前 · web
-
看过 恋愛フロップス、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3 部番组 1年1月前 · web
2023-2-1
-
读过 さよならの言い方なんて知らない。7 这卷秋穗小姐上大分,“我们没有互相理解,只是信任罢了”,不管是行动还是感情上的理智态度都非常戳我xp,秋穗不只是设定上香屋的同伴,更是作为biscuit,无可替代的主角。 Toma和香屋的计谋则是一如既往的水平在线,河野裕对规则的理解让他在这个既定框架下玩出了花,每每看到让我眼前一亮的情节,我都只能感叹,和这部作品相遇真是太好了1年3月前 · web
2023-1-10
-
读过 ファミリー・コンポ 最爱的漫画之一,许多年前还不太有政治正确的时代,主角一家对“亲情”的诠释曾无数次感动我,温馨的氛围让这部作品成为了情绪低落时的治愈良药,如果不是很排斥这类题材,强烈推荐一试1年3月前 · web
2023-1-1
-
看过 夫婦以上、恋人未満。、後宮の烏 2 部番组 1年4月前 · web
-
抛弃了 悪役令嬢なのでラスボスを飼ってみました 看了几集,实在不对胃口,放弃了
因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养了魔王 悪役令嬢なのでラスボスを飼ってみま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羽原久美子 / 永瀬さらさ(角川ビーンズ文庫) / 牧内ももこ、小島えり、大場優子;(副人物设定)児玉ひかる、出口花穂
5.2 (786)
1年4月前 · web
2022-12-24
-
看过 異世界おじさん 今年个人向最棒的搞笑动画,笑点和节奏拿捏的都非常棒/很有意思的反套路穿越,预览效果还不错,追1年4月前 · web
-
读过 Les Misérables 哪个傻嗨给这玩意加的“轻小说”标签,排行榜找过来的我恨不得给ta一套大逼斗1年4月前 · web
2022-12-19
-
想看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HIGH CARD、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スパイ教室 等 11 部番组 1年4月前 · web
2022-11-19
-
读过 戦う司書 06 戦う司書と荒縄の姫君 1年5月前 · web
-
在读 いじめるヤバイ奴 每当我以为作者江郎才尽,没活了的时候,ta都会用神奇的展开给我一耳光,告诉我,是我自己江郎才尽了1年5月前 · web
-
读过 いじめるヤバイ奴 每当我以为作者江郎才尽,没活了的时候,ta都会用神奇的展开给我一耳光,告诉我,是我自己江郎才尽了1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