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5-10
-
看过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3年前 · web
2021-4-20
-
看过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静止与倾斜画面交替,近远景频繁切换,突变的仰视镜头,无厘头的视角与跳脱的人物相辅相成,怪诞的色彩运用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本以为是毫无波澜的日常,没想到竟能轻易让人深陷其中。3年1月前 · web
2021-4-13
-
看过 苺ましまろ 原来这就是喜欢萝莉的快乐3年1月前 · web
2021-4-4
-
看过 銀の匙 Silver Spoon 如春日泥土般散发着幼草清香的作品。 作者的叙事能力很强,画面表现力虽算不上出色,但整个作品有着能够引起共鸣的质朴魅力。或许是题材有点水土不服吧,稍有遗憾了。3年2月前 · web
-
看过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3年2月前 · web
2021-3-24
-
看过 信長の忍び 3年2月前 · web
2021-2-28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時をかける少女 4 部番组 3年3月前 · web
2021-2-24
-
看过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花咲くいろは 3 部番组 3年3月前 · web
-
在看 ゆるキャン△
3年3月前 · web
-
看过 神様のメモ帳、ぬらりひょんの孫、たまこまーけっと、境界の彼方 4 部番组 3年3月前 · web
-
在看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ホリミヤ 2 部番组 3年3月前 · web
-
想看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3年3月前 · web
-
在看 呪術廻戦
3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げんしけん 意外地容易进食,但也真实的难以企及。3年3月前 · web
-
想看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3年3月前 · web
2021-2-14
-
在看 新世界より
3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ReLIFE 完結編 3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デュラララ!!、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2 部番组 3年3月前 · web
2021-2-13
-
看过 魔女の旅々 伊蕾娜身上那份从容的自信,是近期充实自己贫瘠的灵魂的养料。3年3月前 · web
-
看过 黒執事Ⅱ、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黒執事Ⅱ OVA、黒執事 Book of the Atlantic、黒執事 等 6 部番组 3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