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20
-
看过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一些高潮集数的改编尽管有滥情之嫌,但制作组从农家生活的捕捉绝不至于那高度类型化的“种田流”,而是以短诗、布满劳作痕迹的手部特写、场景的色调搭配等等,展现托尔芬从战争中烧杀掠夺再到以劳动求索于自然、以亲身实践丰满自己内心“空壳”的心态转变,也能从中看到制作团队除了演出面的手腕以外的对作品的真诚和考据的细致。1年前 · web
2023-6-17
-
想看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呪術廻戦 第2期、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4 部番组 1年前 · web
2023-6-14
-
在读 黒猫おちびの一生
1年前 · web
2023-6-4
-
读过 All You Need Is Kill
1年前 · web
2023-6-1
-
在看 【推しの子】
1年1月前 · web
2023-5-31
-
看过 女の園の星 感觉...不如女警反击...演出1年1月前 · web
2023-5-17
-
读过 イルゲネス-The Genetic Sodom ILEGENES- (上)
悖德之城 The Genetic Sodom ILEGENES (上) イルゲネス-The Genetic Sodom ILEGENES- (上)
2007-08-29 / 桑原水菜 / 陳顥 / MAG Garden / 192
1年1月前 · web -
读过 横浜駅SF、ナイトウォッチ三部作 2 本书 1年1月前 · web
2023-5-7
-
读过 Sex
1年1月前 · web
2023-5-4
-
抛弃了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做成这样还有人买账也就是因为原作动画化要做到及格线的难度几近于0,台词少不啰嗦、没有复杂的角色演技没有动作戏看的人还少,但没想到的是也真就勉强做到了及格线水平1年1月前 · web
2023-4-27
2023-4-13
-
看过 【推しの子】
1年2月前 · web
2023-4-11
-
在看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年2月前 · web
2023-4-8
-
在看 マッシュル-MASHLE-
1年2月前 · web
2023-4-5
-
在读 ひらやすみ
1年2月前 · web
-
看过 高橋留美子劇場 人魚の森 只看了一集就不打分了,但奥胁和TMS果真是一如既往的菜,看过浅香的OVA版以后根本看不进去了...1年2月前 · web
-
在看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年2月前 · web
2023-4-2
-
在看 天国大魔境
1年3月前 · web
-
在看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
1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