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7
-
看过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3月前 · web
2023-9-13
-
玩过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老物在某些地方上还是不太注意的,就跟烧仙草里的花生一样9月16天前 · web
2023-8-20
-
玩过 家族計画 田中罗密欧文章待完成......10月10天前 · web
-
看过 イノセンス、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SHIROBAKO、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等 11 部番组 10月10天前 · web
-
在看 銀河英雄伝説 宏观上的体制、国关、作战稍显古典,但这种宏观放到角色塑造上又成就了另一种三国的味道,挺喜欢的10月10天前 · web
-
看过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 部番组 10月10天前 · web
2023-6-22
-
想读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7『スティール・ボール・ラン』
1年前 · web
2023-6-20
-
看过 御先祖様万々歳! 讲了三个层面的东西吧,一是社会权钱压力,二是现代社会脆弱的家庭,三是年轻人在这种局面下求而不得的悲剧;这个故事可完结的地方已经完结,但“接受了那荒唐的设定也就得接受相应的报应”,而完结不了的地方则永远留在磨子让犬丸们生出的所有想象之中了。1年前 · web
2023-6-19
-
看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1年前 · web
-
看过 人狼 JIN-ROH 给安逸的现代人看这个果然还是太勉强了1年前 · web
2023-3-9
-
玩过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虽然但是,好的悲剧不是让人生气的......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109 8.5 (670)
1年3月前 · web
2023-2-25
-
看过 To Heart、MONSTER、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WHITE ALBUM 等 6 部番组 1年4月前 · web
-
在看 めぞん一刻 其实我想说是动画和原作相互成就1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难得的气氛从一而终的作品,最后的结尾在我看来其实也没有了所谓的废燃气味,只感到了与其内核一体两面的挣扎的意味1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四畳半神話大系 2 部番组 1年4月前 · web
-
玩过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扶她自对于掉书袋形式的过于执着反倒让我在意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在意书袋里被小心保存着的萤火虫,尽管他仍在不停地掉书袋hh1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