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4
-
看过 BLUE GIANT 更适合韩剧受众体质的《爆裂鼓手》。直接听OST就够了,演出完全过度的同时还没什么新意。22天9小时前 · web
2024-4-6
-
将 雨昼斯基 加为了好友 2月前 · web
2024-3-21
2024-2-6
2024-2-1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2 部番组 4月4天前 · web
2023-10-31
-
将 青江风 加为了好友 7月8天前 · web
2023-10-6
-
读过 おもいでエマノン 第7话
8月3天前 · web
-
读过 おもいでエマノン 你应该放弃不痛不痒的《芙莉莲》,来阅读真正简短有力的寿命论幻想故事《回忆爱玛侬》。8月3天前 · web
-
读过 ファイアパンチ 第8卷 第83话
8月3天前 · web
-
读过 PLUTO 第8卷 第65话
8月3天前 · web
-
读过 ファイアパンチ、PLUTO 2 本书 8月3天前 · web
2023-9-15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这个片子最大的问题在于,它处处从所谓现实主义借力的同时,依旧强烈地依仗着校园偶像百合作品的固有模式(所谓重女样板戏)。这两套逻辑本身是完全互斥的,所以当观众看到“为什么要演奏春日影!”“我什么都愿意做!”的时候只会笑,而绝不会感到悲哀,两股内在逻辑的分裂已经使得严肃的叙事变得完全不可能。同时具备两套叙事逻辑的商业动画作品也是存在的,一个很近的例子就是《我推的孩子》第一集,前提是你把第二套逻辑只作为一个突然性的介入,前面所有的内容都扯jb淡,又是轮回转世,又是超级天然的妈妈偶像,最后现实的逻辑从天而降,一刀把星野爱捅死。如果第二套逻辑具备“突然性”,那么就可以发生,但如果两套逻辑在叙事过程中纠缠在一起,连作者自己都无法区分开,那么这部作品就完蛋了。所以在我看来,mygo就是一坨屎,它的大纲完成度相当于契约之吻,而乐子程度还低得多。8月23天前 · web
2023-9-7
-
将 划船的苹果🍎 加为了好友 9月2天前 · web
2023-7-14
-
玩过 他人世界末 我玩过的所有国产gal中唯一值得推荐的作品,喜欢《心中》和《漫长的告别》这两个结局。缺点也极其明显:过于简单粗暴的分线,和想当然的单恋思维。10月27天前 · web
2023-5-28
-
将 Rくん 加为了好友 1年前 · web
2023-1-10
-
看过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比剧场版好九倍,有真正的想象力,舞台装置也是绝好的设计。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89 7.9 (10822)
1年4月前 · web
2022-12-28
-
将 Lin 加为了好友 1年5月前 · web
2022-12-22
-
看过 海がきこえる 人们提到吉卜力的时候总是忘记它,连押井守都是这样,多么不公。1年5月前 · web
2022-10-16
-
看过 サマーウォーズ 看完《时空》我还以为细田守的毛病是寡淡,结果这部烂出了天际。。。各方面都过于烂俗,甚至恶俗了。1年7月前 · web
2022-9-20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作为游改还可以,但也只是作为游改还可以了。开端烂俗,结尾烂俗,中段更是几乎没有剧情可言,就连白毛疯批美少女也急速劣化成了白发小娇妻——但悠木碧是好的。1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