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10
-
看过 耳をすませば 比起宫崎骏以浪漫之名行后现代之实,这部同样带有浓厚的宫崎骏味道的作品却意外的真诚,浪漫的青春并不属于大多数人,但是这又何尝不是老爷爷一生未曾忘记的梦呢?当年的遐想能够被这部影片唤起就是它最大的价值11天8小时前 · mobile
-
想看 窓ぎわのトットちゃん
11天8小时前 · mobile
2024-6-4
-
看过 海がきこえる、フラグタイム 2 部番组 17天3小时前 · mobile
-
读过 安達としまむら 后几卷水太多了,五卷六卷有九分的水平17天3小时前 · mobile
-
想看 きみの色
17天14小时前 · mobile
-
想读 ルックバック
17天14小时前 · mobile
2024-6-3
-
看过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63 8.0 (8252)
18天3小时前 · web
2024-5-31
-
看过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デート・ア・バレット ナイトメア・オア・クイーン、デート・ア・ライブⅢ、デート・ア・ライブII、デート・ア・ライブ 等 7 部番组 21天10小时前 · mobile
-
在看 デート・ア・ライブV 21天10小时前 · mobile
2024-5-30
2024-5-26
-
在看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先评个七分,原作的后继无力与改编的力不从心,内容的压缩和制作水平的下滑让第三部的总体水平远达不到前两季的水平。在我这里,一期和二期的评分在8.2左右,三期目前的表现最多到7.6,如果后五集没有大的突破,最后评分能上8你班的评分也没啥可看的了。(虽然早就注水严重吧)26天前 · web
2024-5-23
-
看过 N・H・Kにようこそ! 29天13小时前 · web
2024-5-20
-
看过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天気の子、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等 44 部番组 1月2天前 · mobile
-
看过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白蛇:缘起、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1st season 3 部番组 1月2天前 · mobile
-
想看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1月2天前 · mobile
-
看过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XV、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鬼滅の刃、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3シーズン、天行九歌 第二部分 5 部番组 1月2天前 · mobile
-
想看 ケムリクサ
1月2天前 · mobile
-
看过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等 10 部番组 1月2天前 · mobile
-
想看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月2天前 · mobile
-
看过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やがて君になる、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4 部番组 1月2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