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5
-
看过 ハウルの動く城 苏菲来了全亲了,真的是观感特别舒服的番,而且感觉还隐喻了很多。1天23小时前 · mobile
2024-5-3
-
看过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音乐顶级,卡司豪华,做的一坨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8 (1502)
4天3小时前 · mobile
2024-4-15
-
看过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ゴールデンカムイ、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OAD、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5 部番组 21天22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ささやくように恋を唄う 虽然画的有点崩但是我没看过原作这第一集的剧情很好,而且看到很多败犬扭曲哭哭的可能性,我要先相信再相信。22天20小时前 · mobile
2024-4-10
-
看过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令和迷家,比水母GBC更加具有原创的不可预知性。27天5小时前 · mobile
2024-4-7
-
看过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公式动画1月前 · mobile
2024-4-6
-
看过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2、ゆるキャン△ SEASON3 3 部番组 1月1天前 · mobile
2024-3-24
-
看过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群像剧的巅峰,当年就是巅峰,十几年过去了,依然没有出过一部能碰瓷它的作品。多线叙事,人物设计,情感纠结,分镜演出,真正意义上做到各个方面都完美的动画,也是唯一一部能做到这样的动画。1月14天前 · mobile
2024-3-17
2024-2-25
-
看过 プラネテス 一部探讨宇宙,人类,国家,爱,战争,和平,联系,科技,发展,贫穷的故事,很难想象是一个资本主义国家能做出来的作品,我很感动。2月12天前 · mobile
2024-2-21
-
看过 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三角恋 惊爆草莓?劲爆草莓! 可惜的是没有往更深层次的摆脱笼中鸟来写,是有点烂尾。2月16天前 · mobile
2024-2-16
-
看过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真是一部伟大的轻科幻恋爱党争μ作啊,你们有没有这样的轻科幻喜剧啊,真是嗑嗑又幻幻,恋恋又爱爱,党党又争争,油油又墨墨啊2月21天前 · mobile
2024-2-12
-
看过 人狼 JIN-ROH 看不懂是我的错,不是你的。2月25天前 · mobile
2024-2-11
-
看过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DEVILMAN crybaby 2 部番组 2月26天前 · web
2024-2-9
-
看过 十二国記 因题材受吸引,因神一般的剧情和神一般的语言被折服。2月28天前 · mobile
2024-2-2
-
看过 WHITE ALBUM-後半、WHITE ALBUM、WHITE ALBUM2 3 部番组 3月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