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22
-
玩过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82/100,冬茜怎么这么喜欢时间跳跃的题材啊。樱云的剧情都合感还是太重,而且也不如奇异恩典有张力。1年4月前 · web
2023-2-20
-
玩过 素晴らしき国家の築き方 72/100,剧情过于碎片化,二周目还有重复,点的我手都麻了。剧情也不算特别出彩,有些人物的行为让人无法理解,过于儿戏,也就恶意的萌芽写的还不错。1年4月前 · web
2023-2-1
-
玩过 近親交際倶楽部 78/100,这作品好刺激啊,虽然是拔作,但是剧情却心跳加速了,这就是背德感吧,女儿的表现真的很不错。1年5月前 · web
2023-1-31
-
玩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85/100,故事十分精彩且环环相扣,推到后面才发现前面全是伏笔。只可惜感情线描写略差而且有些疑问最终还是没有得到解答。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7.6 (780)
1年5月前 · web
2023-1-30
-
玩过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85/100,虽然不再是なかひろ的作品了,但是F社的治愈童话风还是保留了下来。不过比起漆原雪人我感觉还是なかひろ和F社搭配更合适。TE信息量有些过大了所以没太弄明白讲的啥,但是结局还是挺令人感动的。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173 8.3 (1435)
1年5月前 · web
2023-1-25
-
玩过 なないろリンカネーション 82/100,琴莉的身份确实是个爆点,各线和琴莉分别的时候也塑造出了合适的氛围。但剧情比起异想魅惑来说不够紧凑有趣。1年5月前 · web
2023-1-23
-
玩过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陽炎に彷徨う魔女- 82/100,挺有意思的fd。
时钟机关的Ley-line-阳炎中彷徨的魔女-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陽炎に彷徨う魔女-
2017年4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SV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7.6 (274)
1年5月前 · web
2023-1-21
-
玩过 アマツツミ 75/100,紫社的男主怎么好多都是渣男呢?这“朋友之间”做的时期也太过头了些。萤线的ed2还不错,但总有种不过如此的感觉。1年5月前 · web
2023-1-19
-
玩过 終のステラ 85/100,田中+key果然不让我失望,虽然只是短篇,但氛围却塑造的很好。剧情相当精彩,引人入胜,只可惜结局略显生硬。画风和剧情的契合度也很高。1年5月前 · web
2023-1-18
-
玩过 フタマタ恋愛 70/100,颜艺社的作品越来越无聊了。1年5月前 · web
2023-1-12
-
玩过 どっちのiが好きですか? 78/100,较为优秀的废萌,但是各线内容稍微有些同质化。1年5月前 · web
2023-1-11
-
玩过 アオナツライン 80/100,剧本很有青春感,而且情感描写比较细腻,虽然还是有一些问题,但总体上来说瑕不掩瑜。1年5月前 · web
2023-1-9
-
玩过 アナベル・メイドガーデン 75/100,虽然是个无聊废萌,但是因为很短所以感觉还好,剧本做梦做的有点过头了。不过我好想念花泽樱啊。1年5月前 · web
-
玩过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85/100,苍彼系列真的是我玩过的最优秀的萌作了,虽然是王道萌作剧情,但是却十分有趣,人物也较为立体,音乐和画面也非常出彩。1年5月前 · web
2023-1-4
-
玩过 Cross Concerto 74/100,说实话没太看懂,但是比纯废萌有意思一些,最后一个小故事不知道为什么解锁不了。1年6月前 · web
2023-1-2
-
玩过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72/100,新加的两条线够长,把后日谈衬得更短了。内容有些水。1年6月前 · web
2022-12-27
-
玩过 いますぐお兄ちゃんに妹だっていいたい! 70/100,全年龄废萌,奉莉线结局有点不太合适。1年6月前 · web
2022-12-2
-
玩过 アイコトバ 78/100,比较甜的小短篇。1年7月前 · web
2022-11-7
-
玩过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APOLLOCRISIS 80/100,勉强可以说是给本篇的结尾补全了吧。感觉新岛夕还是不太适合写这种题材的。1年8月前 · web
-
在玩 フタマタ恋愛 只推完了共通线1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