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3
-
在看 ドロヘドロ 3渲2的打戏感觉微妙的僵硬,开曼和二阶堂的声音跟想象中差别有点大,脸也不对劲,原作的脏乱和混沌感也不太够。如果是原创作品可以给到8.5,作为漫改还差点意思。不过暴力血浆好评,能井就是这个味!4年5月前 · web
2020-1-12
-
抛弃了 ランウェイで笑って 一股廉价感,原作也拉跨,不是对题材特别感兴趣不用浪费时间4年5月前 · web
2020-1-7
-
抛弃了 恋する小惑星 不行4年5月前 · web
-
在看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微妙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6.6 (3611)
4年5月前 · web -
在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微妙4年5月前 · web
-
抛弃了 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各种意义上的垃圾。不浪费时间了4年5月前 · web
-
在读 ケモノギガ 高级furry,低级漫画4年5月前 · web
-
在读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就是这个味4年5月前 · web
-
在看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就,普通的有趣,虽然有点廉价感。质量比预期的安定不少,原作的笑点也保留的不错4年5月前 · web
-
在读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アスペル・カノジョ 2 本书 4年5月前 · web
-
在看 へやキャン△ 是露营味但又微妙的不对味,棒读的原因?4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