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0
-
想看 SSSS.GRIDMAN、SSSS.DYNAZENON 2 部番组 10天22小时前 · mobile
2024-5-4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意外地好看,作为一部商业电影,可以说该有的都有了,要乐子有乐子,要大场面有大场面,要浪漫爱情有浪漫爱情,至于推理,我相信应该没人为了推理特意花钱进电影院看柯南剧场版的吧。剧情紧凑无尿点,追逐戏那段看得很爽,水下恋爱喜剧那段也很浪漫,日本本土的票房和口碑那么高还是有点道理了,确实是近年来最好看的一部。7分,本来想给6分的,但这部剧场版的柯哀cp很好磕,就私心再加一分。17天20小时前 · mobile
2024-5-3
-
看过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合格的合家欢电影,有超爽的打戏,有温馨的亲情,也有密集的笑点,总体观感不错。tv动画我没看过,但原作漫画我一直在追,这部剧场版作为原创剧本算是中规中矩吧,没什么好活,也没什么烂活,虽然剧情细想会有很多槽点,但没出现人物严重ooc的情况,就是简简单单的合家欢模板剧情,放空脑袋看个开心就好了。制作无疑是顶级的,空战和几场打戏把我看爽了。除了几个大场面,这部电影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便便之神了,真的太抽象了,很乐。另外就是黄昏后面有句台词让我想起了柯南,仔细想想这部剧场版其实就很像没有了推理桥段的柯南剧场版,希望企划方能像柯南那样每年都出一部剧场版吧。7分,如果假期想看部电影放松一下,我个人是很推荐本作的,没有观看门槛,剧情简单轻松,大场面做得很棒,看得很开心。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7 (1765)
18天6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君の名は。 很优秀的商业电影,新海诚的灾难三部曲除了这部以外,我都去了电影院看,但三部曲里最优秀的本作我由于那个时候没时间就没去影院观看,不得不说很遗憾。而说回电影本身,制作不用说,音乐和作画都是顶级的,三叶和泷的感情线也很动人。不同时间线的交换身体这个设定也很有意思,但对于时间线上的一些逻辑细节我觉得讲得不够清晰,彗星那两天的时间线虽然我看的时候一度有点困惑但后面捋一下还是能理顺的,但开头那两次交换感觉就有点小bug了,或许只能用因为是梦所以记忆模糊来圆。当然这些问题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你的名字这部作品的情绪流做得很好,不要想太多让自己沉浸在故事中的话体验会很好。满分,一个很浪漫的爱情故事,配上优秀的作画和音乐,在电影院看一定会很享受,希望有机会重映吧,我到时候一定去支持一波。18天10小时前 · mobile
2024-5-2
-
看过 ハウルの動く城 极具想象力的世界观设定,别具一格的美术风格,动听的音乐,以上三点让这部电影即使放在二十年后的今天也仍然有看点。至于故事本身,苏菲和哈尔的成长,苏菲的诅咒这些都表现得不错,但感情线,战争线还有结局我都觉得表现得很仓促很突兀。整个故事就没有一处触动我的地方,虽然美术和世界观我很喜欢,但对于这个故事我只能说微妙。6分,我小时候看过宫崎骏的天空之城、龙猫、千与千寻,特别是龙猫,我当时真的很爱看,但也不知道是因为我口味变化大所以get不到宫崎骏作品的乐趣,还是因为哈尔这部作品自身的问题,哈尔这部作品完全对不上我的电波,今天看完电影后还有点失望。19天前 · mobile
2024-4-26
-
读过 占星術殺人事件 若只从阅读体验来说的话,本作给我的阅读体验是很复杂的。前半介绍案件的部分读得我津津有味,谜面描绘得很华丽,各种可能性的探讨也算有意思,但后半的京都游记,虽然带有一点误导读者的作用但还是太啰嗦了,“我今天去了哪里吃了什么看了什么风景”,这叙事让我想起我小学时去完春游回来写的老师布置的郊游作文,说是流水帐都不为过,导致后半我一度没读下去。而最后的解谜部分,前两起案件的解答基本在意料之中。正当我感到失望之时,核心诡计的揭晓一下子把我前面的不满一扫而空,这个诡计即使放在今天仍然是相当惊艳的。极其宏大的谜面加上简单但又出乎意料的解答,足以掩盖了本作其他部分的不足,满分神作!24天22小时前 · mobile
2024-4-8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高质量短篇小甜品,最喜欢僵尸过家家那两回,互动真的太甜了!1月13天前 · mobile
2024-3-12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这两年看过的恋爱番里最喜欢的一部,角色互动很有趣,感情描写也很细腻,制作上虽然经费不多,但关键地方的演出都做得挺不错的,牛尾的bgm很加分。男女主人设也很讨喜,男主有部分地方感觉和我以前有点像,我以前也中二过,自卑过,自卑这点或许现在还有,但不同的是男主本质其实很优秀,为女主做出的种种是我模仿不来的。女主也很可爱,看上去好像大大咧咧,有点呆呆的,但实际是个感情很细腻的人。两人的互动看着真的不自觉地扬起嘴角,很有恋爱感。本来只是过年找一部番看打发下时间的,但没想到却收获了意外之喜,满分强烈推荐。2月10天前 · mobile
2024-3-9
-
从 梦耀Misuzu 改名为 梦耀Chloe
2月13天前 · mobile
2024-3-8
-
玩过 メモリーズオフ6 Next Relation、メモリーズオフ6 ~T-Wave~ 2 部游戏 2月13天前 · mobile
2024-1-24
-
读过 六人の嘘つきな大学生 推理比较薄弱,几处反转也提前猜到了并不意外。几处访谈的设计还挺有意思的,在本作的前半部分充当了误导读者的红鲱鱼,后半部分又充当了最后反转的伏笔。前半部分的职场版无人生还也算是引人入胜,但后半部分阅读体验就急转直下了,对人性和职场的看法并不是通过情节表现,而是通过角色大量的心理独白和台词来呈现,这就导致了说教味很重。后半部分我感觉就不像是在看小说而是在读一篇大学生的课程论文,大量空洞的观点输出。读完以后整本书,无论是推理还是故事,或者是角色,我都没什么感觉。5分,勉强及格的社会派推理作品。3月28天前 · mobile
2024-1-18
-
读过 容疑者Xの献身 作为一本推理小说,本作诡计简单但并不精巧,或许是想要表现出石神的严谨,东野让石神做出很多对应措施,但有不少地方让我觉得没必要,做了反而会引起怀疑。一个数学天才和物理天才的对决也谈不上精彩,本作的推理没有演绎过程,只有谜面和谜底,这让我也有点失望。而伏笔的铺设也很直白,东野可能对这个诡计很有自信吧,例如流浪汉伏笔前前后后出现了四五遍,生怕读者注意不到似的,这也使得我看了不到四分之一就完全推理出案件的全貌,看到结局基本没什么惊喜感。不过故事确实是个好故事,东野无愧是畅销作家,故事包装能力是一流的,即使我早早看穿真相还是能有兴趣读下去,动机也是个亮点,即使我早就想到了但到具体描述时还是有点感动。7分,是一部入门级推理佳作。4月4天前 · mobile
2024-1-13
-
玩过 思い出抱えてアイにコイ!! 总体质量不错的废萌甜作,童年篇和共通的日常还算得上有趣,个人线静流和优菜还不错,优菜线结尾放下头发那里令我印象深刻,郁线表现平平,很一般,除了女大十八变之外就没有亮点了。而寄于厚望的兔鞠线居然是写得最烂的一条线,本来失忆梗就感觉很微妙了,把失忆梗写成精神分裂就纯纯烂活,而结尾二选一玩得我差点想删游戏不玩了。虽然能勉强get到编剧想表达什么,但本来篇幅就不长,笔力也不够,表现出来就非常灾难。前三条线总体我可以给7分,但加上兔鞠线,倒扣2分,最多5分。不过幸好最后打的千圣线拉回不少印象分,千圣线是这游戏写得最好的一条路线,日常有趣,爱搞怪又爱撒娇,做事果断,壁咚男主那段我很喜欢。而且有明确的梦想,还是个努力家,千圣的魅力值是真的拉满啊。最后结尾部分和老太婆的约定以及最终实现梦想玩得我还有点小感动,很喜欢千圣男主和老太婆之间的羁绊。推完千圣线之后加回2分,4月8天前 · mobile
2023-12-18
-
玩过 恋にはあまえが必要です 中规中矩的废萌甜作,op前的进线除了使换线变得麻烦之外毫无意义,连续选十几次女主才能进该女主的路线,但每次选女主触发的剧情就只有两句话,没有剧情就算了,细想一下男主还像个跟踪狂,感觉还不如直接设计一键进线。个人线方面满留两条线还不错,日常欢乐也够甜,感情线也算自然。谁不喜欢白毛温柔又怕寂寞,偶然还脱线的有钱大姐姐?但学生三人的路线就很一般了,甚至玩得很别扭,剧情感觉都在开火箭,很突兀。特别是妹妹,op后突然成为兄妹而且好感度还拉满,玩得我都傻眼了,还以为错过了什么剧情,还不如一开始就设定成义兄妹。两分给满留,一分给原画,两分给明羽杏,总体五分。5月5天前 · mobile
2023-10-24
-
看过 Charlotte 多年后的重温,这番播出的时候我还在上中学,依稀记得当年既有震撼也有失望的追番体验,1-5集的日常很有趣,6-8集剧情的转折给当年的我也带来很大的震撼,妹妹的突然死亡,男女主的双向拯救,现在回头去看我还是很喜欢中间这段剧情。而9-13集剧情开火箭确实是很可惜。不过即使如此,我仍然很喜欢这部番,世界观方面毫无疑问是过于仓促了,不过这番的男女主我认为还是塑造得很成功的,奈绪非常可爱,性格放现在也很独特很讨喜,而有宇从一个自私自利的人渣成长为一个会关心他人,并且独自拯救全世界能力者的可靠男人也很令人感慨。后面的成神之日,男女主别说剧情和感情线了,连人物塑造都很不讨喜,对比起来夏洛特好太多了。客观来说这番估计最多就6分,但纵使有诸多不足我仍然很喜欢这部番(主要是男女主的塑造我很喜欢)私心再加一分7月前 · mobile
2023-10-12
-
从 逐梦Misuzu 改名为 梦耀Misuzu
7月12天前 · mobile -
玩过 11eyes -Resona Forma- 仅标记美铃线,本篇由于个人线过短了,大战过后就只有一小段个人线剧情就结局了,导致甜度不是很足,这个fd算是弥补了这个遗憾。美铃学姐的人物塑造和人设对我来说堪称完美,完全直戳我的好球区,战斗时帅气,但平时女性魅力也十足,偶然笨拙的地方也是加分点。fd中和驱恋爱后美铃还出现很多在本篇看不到的惹人怜爱的反应,使得她的魅力更上一层楼。虽说fd后日谈的篇幅也不长,但驱与美铃笨拙而又甜蜜的恋爱仍然让我很满足。11eyes本篇加fd里驱与美铃的故事真的很对我胃口,即使我现在多年后再次游玩,仍然深深为驱与美铃的故事所着迷,本篇热血fd甜蜜,是我心目中理想的中二热血恋爱故事模版!7月12天前 · mobile
2023-10-5
-
玩过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最初遇到这部作品时我还在上高一,一晃眼就过去了几年,现在我已经出社会工作了。遥想当年我躺在床上拿着一台psp玩了好几个晚上,为美铃学姐美丽的身姿和惹人怜爱的反差萌而着迷,同时也为激烈的战斗而热血沸腾。本以为当了几年社畜的我重新游玩这款游戏已经无法再有当时的感觉了。但不知道谁说过这样一句话,男人至死是少年,趁着假期重新在电脑上游玩这款游戏,美铃学姐的魅力仍然使我痴迷,有趣的日常,热血的战斗仍然让我沉醉其中。异色瞳,与不老不死魔女的宿命对决等各种中二设定我依然觉得相当带感。本作是我心目中最喜欢王道中二燃作之一,推荐给仍然怀有一颗少年心的玩家。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7.2 (1052)
7月19天前 · mobile -
从 日向Misaki 改名为 逐梦Misuzu
7月19天前 · mobile
2023-8-7
-
发表了新日志:一部优缺点都非常明显的小高新系列作品 身为弹丸老粉,本作我入了首发,但并不代表我对这部作品有什么期待,小高这几年的作品大家都看到,基本都很烂,因此这次出新作我玩的时候是没什么期待的。但通关后倒是超出我的预期,本作10分我可以打个7分 ...9月18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