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9
-
玩过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虽然但是,只是看封面和所长这个称号还以为是个比较正经的人,噗,验钞姬是真的没绷住。与上一作奇异恩典相比,这作的悬疑点分别在各条线中解明,而且不同线的男主并没有上一条线的记忆,让剧情发展变得更流畅、正常了,推动剧情的只是那内容很少的电报。而且最后解决事件的方法也非上作那种爆种机械降神的方法,当那封信出现的时候玩家基本都清楚了男主最后的计策。嘛,虽然最让我震撼的地方反而是メリッサ线最后那一段。虽然都在1年2月前 · web
2023-2-6
-
玩过 AMBITIOUS MISSION 共同线很有趣能有8分,但前三条个人线人物感情过渡的处理过于粗糙。弥栄线算是处理的比较自然的了,辉夜线也只能用双方在共同线前就互相攻略了这种说法,但个人觉得在共同线就设定成感情有所属对任何一条个人线都不是一个好的处理(所幸这部分在te里处理的好),黑妹线就只能用倒追的方法了。前三条线多少给te的真相诱导的了另一种方向,从而te确实有一种原来如此的感受,但也就这样而已不到很惊艳的程度。1年3月前 · web
2022-10-19
-
将 Lin 加为了好友 1年6月前 · web
2022-9-25
-
完成了 Engage Kiss 13 of 13 话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Engage Kiss 除了谜一样的战斗力设定以外,不输给蒜的人物塑造和平稳落地的结局,终究是吻反杀了蒜(虽然说到底除了同样是原创以外这两压根就不在一个跑道上毫无可比性)。蒜和吻诠释了有一个好的脚本是多么重要的事情。1年7月前 · web
-
完成了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 of 13 话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或许就只在人物塑造上成功了才导致前期的高人气,但依旧难以平衡后两集烂透了的脚本。还有真岛血是真滴厚啊。1年7月前 · web
2022-7-24
-
玩过 フタマタ恋愛、いますぐお兄ちゃんに妹だっていいたい! 2 部游戏 1年9月前 · web
2022-7-23
-
看过 ep.2 魔王と勇者、身に覚えなく親になる
1年9月前 · web
2022-7-15
-
完成了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 of 12 话
1年9月前 · web
-
在看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作画明显不稳定,但至少没有大崩特崩。除了画风不一样以外剧情依旧有趣,还有这ed,和第一季一样,动画也直接钦定“真女主”?这可是女儿篇章啊。。。(7分观望)1年9月前 · web
2022-6-30
-
完成了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 of 1 话
1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剧情走向偏老套,但耐看,有励志元素但过于理想化了,不过毕竟改编成的恋爱动画剧,太过于现实化反而会减分吧。骨头社制作全程在线,狗粮可以磕,7或8分,喜欢女主所以给8分。1年10月前 · web
2022-4-20
-
玩过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虽然说是悬疑,不过走过前几条线后基本上疑问几乎都解开了,后面剧情展开也只以男主如何解决问题为主。剧情文本和情景较少的原因吧,感觉对角色的刻画不到位(除了红和零),女仆线就算了,侧马尾的线也太随便了,明显凑数用。嘛,虽然短也有短的好处,不至于被说成日常被吐槽无聊什么的,紧凑的剧情和音乐的渲染体验良好。重点是红简直是在我的xp蹦迪。嘛,虽然难以理解男主前几条线为啥无法通过胸前两坨来区别,和服显瘦?2年前 · web
2022-4-3
-
想玩 フタマタ恋愛 2年1月前 · web
2020-8-29
-
收藏了人物 種﨑敦美 3年8月前 · web
2020-8-24
-
收藏了角色 小太刀凪 3年8月前 · web
2020-7-1
-
收藏了人物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3年10月前 · web
2020-4-26
-
更新了签名: 中二病死宅
4年前 · web -
玩过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生肉三天断断续续通完了,第一次ed个人感觉可以说是惊艳到了,是个人都会被吓到吧,即使知道应该没那么简单就结束可是也没想到会在ed那里反转。反转之后总之就是特别的虐,男主一直轮回那里就是很难受,个人感觉比石头门就嘟嘟噜那里难受(非引战,只是个人感觉),但难受也就表示人物和氛围塑造的很好,最后也把nine的伏笔回收了,结局完美。但是感觉是个轮回剧本就会有很多人挑刺,这个没办法。最后,希亚太萌(猛),顶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7.7 (2234)
4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