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22
-
看过 SPY×FAMILY Season 2 2月15天前 · mobile
2024-2-20
-
在看 ダンジョン飯、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4 部番组 2月18天前 · web
-
看过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不怎么能get到笑点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7.4 (5076)
2月18天前 · web
2023-10-3
-
看过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7.2 (3316)
7月7天前 · web -
在看 SPY×FAMILY Season 2、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3 部番组 7月7天前 · web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7月7天前 · web
2023-10-1
-
看过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8088)
7月9天前 · web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确实是相当有特色的作品。虽然我对这种互相之间过于沉重的人物关系和扭曲其实不太感冒,但一路下来除了soyo女士在8、9集的表现让我实在有点顶不住之外,观看时的情绪都可以算是相当投入,“就算迷茫,也要前进”的主题我也相当喜欢7月9天前 · web
2023-9-30
-
看过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2 部番组 7月10天前 · web
-
在看 BanG Dream! It's MyGO!!!!!、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 部番组 7月10天前 · web
2023-9-13
-
将 青江风 加为了好友 7月27天前 · mobile
2023-7-20
-
读过 ふたりの距離の概算 简体版的翻译确实有点问题9月23天前 · web
2023-7-17
2023-7-14
-
看过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可惜动画制作有点拉9月28天前 · web
2023-7-13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看到22集的时候我还在想“也没那么烂嘛”,结果最后两集属实是给我干晕了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5.5 (4458)
10月前 · web
2023-7-10
-
看过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虽然也有不错的部分(比如ミカ这种我一直挺喜欢的别扭角色),但说实话很少见到这么让我get不到的作品了//想了一个晚饭的时间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那就这样吧10月2天前 · web
2023-7-7
-
在看 幻日のヨハネ -SUNSHINE in the MIRROR-、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SYNDUALITY Noir 等 8 部番组 10月5天前 · web
2023-7-6
-
看过 【推しの子】 10月6天前 · web
2023-7-5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0月8天前 · web
2023-7-3
-
看过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465 7.8 (5138)
10月9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