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22
-
在读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7卷之前还是挺有趣的,不管是非标签化各路阳角的塑造、人际交往还是剧情推动。但是作者明显对整体人际把控有问题,尤其是对风香而已,长期处在人际的边缘,这个角色设计出来就跟故事很不搭。而且做为恋爱喜剧而言恋爱部分明显不怎么样,把握不到角色的真情实感,有术无道4月7天前 · mobile
2023-11-15
-
想看 BLUE GIANT
7月16天前 · web
2023-6-26
-
读过 負けヒロインが多すぎる! 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抛梗很有意思,剧情先不说行文很有趣。不以男主的恋爱关系为主题的日常喜剧挺有意思,略带朋友感的亲密交往。但几个女主角都感觉作者有点不知道怎么塑造,除了日常交流和管用梗之外不知道怎么让她们加入故事中来//第四卷后要变成传统的恋爱喜剧有些可惜,女主就算了,女配在简单交流之后就对男主有好感只会让人觉得俗套。而且剧情太烂了,虽说看点不在学姐之间到底有什么矛盾,但是谜底和解决方法都太俗套太烂了1年前 · web
-
在读 負けヒロインが多すぎる!
1年前 · web
2023-6-6
-
在读 羽月莉音の帝国
1年前 · mobile
-
读过 魔術師クノンは見えている 看的web版,很high很纯粹的作品,感觉自己那套喜欢真实感的作品偏好都受到了挑战了。一个作品如果缺少真实感容易写得空洞、虚假,但是作者或者角色抱有一种强烈的纯粹的热情,反而有种“在意那种细节干吗”的纯粹的快乐感,新奇的阅读体验,值得一读1年前 · web
-
在读 クレイジー・キッチン 带感,能感受到作者的热情的作品1年前 · web
2023-6-4
-
读过 義妹生活 从真实感塑造角色而不是贴标签角色,有意识避开事件推动,从日常、真实感的顺水推舟地发展故事,作为轻小说而言是比较新奇的阅读体验。作为义妹系作品不回避两人关系、伦理问题值得称赞。但是整体故事发展作者干预意图比较明显,甚至还几次出现机械降神。以典型的三幕式上下上的发展而言,非事件导向的故事确实是比较难找转向的点。不过总而言之,冲着这种新奇的体验也值得一读1年前 · mobile
2023-5-8
-
玩过 海沙风云 美术、配音配乐不错。剧情上不过多展开不错,多阵营视角讲述同一段时间也很厉害。但大事件相同难免会让玩家觉得乏味,而且都是以主角+引路人+身份反转的形式展开,情节和故事编排重复度太高。角色上柯罗莎朴素、接地气有代入感,泰特这种身份也不多见很新奇。但其他角色难免有些俗套,特别是在各个线里都会登场的,同样的事情+刻板的角色就更乏味了。个人觉得记者线水平明显高出一档,关键的莉卡线反而情感虚浮、假,败好感。1年1月前 · web
2023-2-17
-
读过 ブルーロック 剧情先不论,剧情编排和商业作品创作技巧确实不一般。分镜先不说,画工确实不错。但是篇数一长就显得疲软了1年4月前 · web
2023-2-10
-
想看 いばらの王 -King of Thorn-
1年4月前 · mobile
2022-11-24
-
想玩 素晴らしき国家の築き方
1年7月前 · mobile
2022-11-7
-
在读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意外地好看啊,除了文笔实在不能恭维外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2018-03-10 / 秋 / KADOKAWA/電撃文庫
6.1 (75)
1年7月前 · mobile
2022-7-24
-
在玩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1年11月前 · web
2022-7-3
-
读过 グラゼニ 太好看了,有人味1年12月前 · web
2022-6-23
-
想玩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年前 · web
-
在玩 天秤のLa DEA。 ~戦女神MEMORIA~ 可以感觉想把系统做得好一些,但好怪2年前 · web
-
玩过 戦女神VERITA 黄油感比z强很多,氛围上也没那么低沉。钓鱼太难了,离队不退装备是坏文明。可以更进一步的地方还有很多,不少地方都有点仓促。双主角的优点没做好缺点却很明显,多视角的冲突不够激烈,情感不够强烈原因不够深入,很多地方都是碎碎带过。而视角的切换反而让玩家不能沉浸在故事中,作为rpg是很维和的。不同线差别不够大,玩正史基本就够了。但整体完成度很高,作为难得的正剧史诗还是很推荐。2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