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8
-
读过 絡新婦の理 東立4卷完//我看不懂,但大为震撼.jpg // 要素过多,打拳都出来了,但是推理环节看得云里雾里15天12小时前 · mobile
2024-3-23
2023-12-30
-
读过 ニュクスの角灯 历史风情挺赞,故事剧情也说得过去,但是这画风是怎么回事,黑乎乎的4月25天前 · web
2023-10-21
-
读过 ピアノの森 尖端26卷完7月5天前 · web
2023-10-5
-
读过 閻鐵花 超级英雄片的内核,画风、分镜都在水平上(但是有一点政治不正确7月21天前 · mobile
-
读过 MOON -昴 ソリチュードスタンディング- 比上一部好一点,轻比赛,重人物7月21天前 · mobile
2023-10-1
-
读过 昴 神鬼之间,最后结尾莫名其妙7月25天前 · web
2023-8-10
-
读过 洗礼 尖端完全版,略高能,但是结局俗套9月17天前 · web
2023-8-8
-
读过 ヒナまつり 小雏上高中前超级有趣,上高中后开始平庸9月19天前 · web
2023-7-30
-
读过 adabana-徒花- 画工和分镜不错,作为悬疑,叙诡和推理也都有9月28天前 · web
2022-5-27
2022-2-28
2022-2-20
-
读过 ミギとダリ 角川4卷未//在下坂本作者的作品,还以为也是神经病漫画,结果没想到剧情还不错,看到正精彩的部分后面断了2年3月前 · web
2022-2-18
-
读过 最底辺の男 -Scumbag Loser- 尖端3卷完//如果第1卷就结束了还有三星以上,但是后面就乱七八糟了2年3月前 · web
-
读过 退魔針 紅虫魔殺行、ハンマーセッション! 2 本书 2年3月前 · web
2022-2-17
-
读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 东立11卷完//全彩版看得相当爽,故事有点神经病2年3月前 · web
2022-2-14
-
读过 まったく最近の探偵ときたら 角川8卷未//恶搞系列,不过后面有点疲劳2年3月前 · web
2022-2-10
2022-2-3
-
读过 子連れ狼 时报28卷完//考虑到漫画的年代,确实称得上时代漫画强音。但是大部分是一击杀的单元剧,故事连贯性一般,稍有点可惜。2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