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9
-
想看 灰羽連盟、戦闘妖精雪風、ラーゼフォン、ちょびっツ、マクロス ゼロ 等 15 部番组 4月17天前 · web
-
想看 高橋留美子劇場 人魚の森、TEXHNOLYZE、明日のナージャ、金色のガッシュベル!!、クロノクルセイド 等 31 部番组 4月17天前 · web
-
想看 GUNSLINGER GIRL
4月17天前 · web
-
想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こどものおもちゃ、MADLAX、エリア88、APPLESEED 等 24 部番组 4月17天前 · web
2024-1-28
-
看过 今、そこにいる僕 看几集就要缓一缓4月17天前 · web
2024-1-21
-
抛弃了 Wake Up, Girls! 新章 第一季崩是崩,但至少让人看得下去,第二季,我尝试了两次,但都不看下去4月24天前 · web
2024-1-15
-
看过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剧情虽然有些小问题但吸引力还是十足的。另外,最后的live表现力相当不错。5月1天前 · web
2023-10-24
-
想读 いもーとらいふ (下)
7月24天前 · mobile
-
想读 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
7月24天前 · mobile
2023-10-23
-
想读 青い花、Under the Rose、LOVE SO LIFE、Honey Rose、暁のヨナ 等 11 本书 7月25天前 · mobile
2023-10-16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8月1天前 · mobile
2023-6-29
-
看过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如果中间异常的时间再长些,事件更丰富些或许能让文学少女有希这个人设更深刻些。到转折时给人的情感冲击也会更强烈些。11月21天前 · web
2023-6-16
-
看过 MIX MEISEI STORY 安达充确实应该在四叶游戏后就停笔,Mix的水准真的有点断崖式下跌。12月4天前 · web
2023-6-11
-
看过 クロスゲーム 结局虽然算是happy end但却令人莫名感伤,这大概是优秀作品的共质吧。1年前 · web
2022-10-10
-
看过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2 部番组 1年8月前 · web
2022-9-16
-
看过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剧情感觉很散,很多关键之处寥寥几笔带过,非常含糊,应当要有矛盾冲突的地方却没有。故事从中间开始就越发晦涩难懂,直到结尾也有很多事情、很多角色都没有说清,并且给了一个让人意难平的结局,看完整个人都有点灰暗了。所以虽然整个作品观感还可以,人设也不错,但确实难以让人爽快给出好评。1年9月前 · web
2022-7-13
-
看过 セイレン 1年11月前 · web
2021-1-3
-
看过 ∀ガンダム 风格非常独特,令人着迷3年5月前 · web
2020-11-26
-
想看 スクラップド・プリンセス
3年6月前 · web
2019-5-4
-
抛弃了 賢者の孫 5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