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9
-
看过 Another、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3 部番组 5年7月前 · web
-
在读 citrus 芽衣永远是我老婆5年7月前 · web
-
读过 citrus 芽衣永远是我老婆5年7月前 · web
-
看过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等 27 部番组 5年7月前 · web
-
读过 ヒナまつり 真的很好看快去看5年7月前 · web
-
看过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Season 2、Free!、AIR、CLANNAD -クラナド-、CLANNAD 〜AFTER STORY〜 等 17 部番组 5年7月前 · web
2018-11-8
-
想看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每日的笑点萨塔尼亚 这个角色刻画的很棒 按理来说应该给6分 但是为我香菜加1分5年7月前 · web
-
在看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第2期、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2 部番组 5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えむえむっ! 作为一个搞笑剧笑点安排的很好 虽然以抖m为笑点 但是却没有做出恶俗的感觉 很好5年7月前 · web
-
抛弃了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能把一个并不缺钱的套路番做成这个样子也是神了5年7月前 · web
-
看过 日常、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3 部番组 5年7月前 · web
-
读过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5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两分给作画 一分给音乐 一分给剧情 紫罗兰就是典型的想走新的路线但是失败的典型 剧情总体来说作为一个单元剧真的平淡无奇5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