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2
-
完成了 デリバリーち◯こを頼みたいお姉さん 1 of 1 话 2天20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デリバリーち◯こを頼みたいお姉さん 蛮喜欢的,声优表现很不错,而且h部分做的尤其长2天20小时前 · mobile
2024-4-20
-
完成了 センシティブ・ポルノグラフ 1 of 1 话 15天6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センシティブ・ポルノグラフ 小学看的……补标15天6小时前 · mobile
2024-4-4
-
完成了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 of 1 话
1月1天前 · mobile
-
完成了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 of 1 话
1月1天前 · mobile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2 部番组 1月1天前 · mobile
2024-2-16
-
完成了 紅蓮 3 of 3 话 2月19天前 · mobile
-
在看 紅蓮 努力在讲剧情,h少,但是很难得讲得还不错,甚至有不错的战斗场面动画……男主真的帅,非常难得,可惜h太少了……很优秀的一部作品2月19天前 · mobile
-
完成了 夜勤病棟 10 of 10 话 2月19天前 · mobile
-
看过 夜勤病棟 水野和则确实不错,剧情讲得蛮清楚,有些分镜和作画用得也很好,但play太重口变态了看不下去……2月19天前 · mobile
2024-2-10
-
完成了 海がきこえる 1 of 1 话
2月24天前 · mobile
-
看过 海がきこえる 望月智充很擅长淡雅却带有浪漫主义的故事塑造,故事不复杂但充满青春色彩,纯真又有些胡闹,过后再怅然若失 里伽子确实不是很讨喜的女主,不顾及他人感受、任性胡来,但令人影响深刻,也属于青春本色的一种演绎吧 最后在车站两人相遇作结,恬淡而释然 小说最终二人在一起了反而不如像电影断到这好 “我在东京有个想见的人,是个在浴缸里睡觉的人哦” 电影很适合晚上消遣看2月24天前 · mobile
2023-10-14
-
完成了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2 of 13 话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721)
6月24天前 · mobile -
在看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721)
6月24天前 · mobile
2023-10-6
-
听过 65535 所以生产限定盘是那种长方形厚盒子?7月2天前 · mobile
2023-9-28
-
将 陶 土 哈 尼 加为了好友 7月10天前 · mobile
2023-8-6
-
收藏了人物 小峠舞 9月3天前 · mobile
-
完成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4 of 13 话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8054)
9月3天前 · mobile
2023-7-30
-
玩过 爆乳姫騎士は孕ませオナホ ~絶対忠誠の便女に尽くされるドスケベ異世界性活~ 纯拔,剧情随便快进就结束了。原画还是挺好看的,但是我蛮好奇这社为什么不搞动态……音乐很难听。9月10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