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6
-
看过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很不错的还原了漫画,前面还是太慢了,想看多点发糖来着不过还是算了,这原著本来也没多少糖,就是要素齐全1年4月前 · web
2022-12-23
2022-12-18
-
读过 人形の国 虽然有点烂尾,但真的比二叔之前的漫画容易读太多了,希德尼娅节奏太慢,感情戏份太罗嗦,其他的一句废话都不肯多说,太严肃了。这个故事也隐约有大雪海的影子,地底和人形大概也是二叔设计的其中一种人类改造计划吧,比奇居子已经简化很多,最后草草交待了周防为什么乱搞也是醉到不行,人形病潮和教徒自爆也是干就完事了。凯西你死的好惨啊!1年4月前 · web
2022-12-17
2022-12-15
-
读过 超伝脳パラタクシス 小人大脑没有去中心化,确实不如大人脑。画得一般,不过值得一读1年4月前 · web
2022-12-14
-
读过 辺境の老騎士 小说真的不如漫画,第一部>第二部>>>第三部>>>第四部,第四部已经是厕纸了,第五部就没打算看了,边境武术会是烂尾的开始,新生之森是旅行的结尾,后面都大概是瞎掰,和魔兽的作战写得很烂。推荐大家看漫画就完事了。1年5月前 · web
2022-12-12
-
搁置了 ブラッククローバー 看了三十集看不下去,有点太无聊了,还是说这就是老了的感觉?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ブラッククローバー 看了三十集看不下去,有点太无聊了,还是说这就是老了的感觉?1年5月前 · web
-
搁置了 ブラッククローバー 看了三十集看不下去,有点太无聊了,还是说这就是老了的感觉?1年5月前 · web
-
读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辺境の老騎士 バルド・ローエン、H・E The HUNT for ENERGY、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ブラッククローバー 等 11 本书 1年5月前 · web
2022-12-11
-
在读 辺境の老騎士 バルド・ローエン 1年5月前 · mobile
2022-12-5
-
在读 BLEACH 1年5月前 · mobile
2022-12-1
-
读过 すごいスマホ 看到20话。挺有意思的的科幻类型,不过设定和叙事也比较传统,让我猜猜手机就是死去亲人的灵魂,然后结局是揭开一单复杂的命案,估计是致敬《东方快车谋杀案》吧,主角符合大众宅男口味。看看怎么发展吧。补充:草,搜了一下看完了,原来是烂尾了,直接大开盒保护家人们就完事了,这还有什么好斗的,你的弟弟妹妹都回来啦!1年5月前 · web
-
在读 すごいスマホ 看到20话。挺有意思的的科幻类型,不过设定和叙事也比较传统,让我猜猜手机就是死去亲人的灵魂,然后结局是揭开一单复杂的命案,估计是致敬《东方快车谋杀案》吧,主角符合大众宅男口味。看看怎么发展吧。1年5月前 · web
2022-11-29
-
看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甜甜甜!纯爱战士必看!!1年5月前 · web
2022-11-27
-
看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音乐好听,古见同学的CV一言难尽,听听看吧!1年5月前 · web
2022-11-18
-
看过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开头比结尾精彩,经典头重脚轻。完全属于那个时期的风格,巨乳美少女强上。我也想和巨乳JK一起性冷淡地日夜相处不停工作啊!其他角色其实都一般,重点是故事本身意味就很浓,男女高中生当领导拯救衰败的游乐园,非常后现代的象征,公主完全就是其中的古典元素,经典公主和骑士组合,套皮成垃圾爱情喜剧,作者可真有你的。动画音乐很好听,唯一记得一个镜头就是31号晚上那个告别时刻差点让人破防,五十铃让给我!1年5月前 · web
2022-10-26
-
读过 ブルーピリオド 私心满分的一部作品,除了很全面,没有因为人物局限剧情发展,表达的观念和方式都让人感到舒适,落榜就是落榜,女装大佬就是要被家里人毒打,日本人真的绝大多数都有病啊!一个什么都不喜欢的人偏偏能选来做主角,一点也不热血,不过对于普通读者反而有代入感吧。嗯,真的,教育差距实在太大了!要是我能在高中读过这本漫画现在也不至于那么废物。作者和主角也差不多,每一话都能感觉到很用力在画,也许带着些许自传色彩吧。1年6月前 · mobile
2022-10-23
-
读过 タイツで癒してくれる嫁 够色就行😍1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