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11
-
玩过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3/6/11通关,有两个问题,一个是太短了,fc竞技还没过瘾就结束了。二是本体的fc很大程度是依赖现实空战原则制定的,ex2开始出现完全独立的飞行技术,导致动作合理性等出现了一些问题。无论如何,这部作品还是极其优秀的,在运动系gal里称得上是无出其右的王者10月26天前 · web
2023-5-24
-
玩过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Clover Day's、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3 部游戏 11月14天前 · web
2022-12-1
-
玩过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我现在只期盼出重置,剧情和音乐做到了完美配合,但是立绘。。。真的一言难尽,尤其是最近中村大妈画风已经超进化了,重置お願い1年5月前 · web
2022-3-30
-
玩过 罪ノ光ランデヴー 2019/5/14 上香,全线通 我是氛围党,所以minori的作品无论剧情其实我玩的都挺开心的,剧情如何倒是次要的,主要是其世界观之塑造相当优秀。 话虽如此,这部好多地方的半成品剧情也确实不可开脱2年1月前 · web
-
在玩 銀色、遥か、天使の日曜日-ef Pleasurable Box- 2 部游戏 2年1月前 · web
-
玩过 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花咲ワークスプリング!、魔女こいにっき 3 部游戏 2年1月前 · web
-
在玩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6/9/3 搁置,早期玩过的gal之一,怀旧分+1,日常的氛围很不错,希望日后能推完(真的可能么)2年1月前 · web
-
玩过 サノバウィッチ、Summer Pockets 2 部游戏 2年1月前 · web
-
玩过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优秀的作品,但也止步于优秀,整个剧情中,过分追求群像,而忽视了个别的塑造,全剧中最有潜力的两个角色,冰狐和双叶,一个因为居于魔法使,一个居于配角的缘故远无法发挥应有的魅力,导致整个剧情缺乏主心骨。从最后来说,最后冰狐的剧情也略显虎头蛇尾,难以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如果和纸魔相比的话,只能说结局变得更加正常,但也止步于此了,剧情实际并无那种直击灵魂的深刻。但是桐叶的cg确实极其优秀,将整个剧情的狂野荒2年1月前 · web
-
在玩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还没通te,目前来说不如纸魔,整体来说各个角色都塑造的不错,但过分注重各个角色的结果是没有点睛形角色(对应纸魔为妃和彼方),这部的双叶和理世可认为是彼方的拆分体,因此整个剧情缺乏那种津津乐道的剧情。另外,整个剧情的悲剧成分太重,从哀而不伤变成了哀伤并重,尤其是家庭不幸这个主题的过分滥用让人审美疲劳2年1月前 · web
2022-3-20
-
玩过 ef - the first tale.、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ef - the latter tale.、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 FLIGHT DIARY 等 7 部游戏 2年1月前 · web
2022-3-19
-
玩过 恋×シンアイ彼女 我眼里水平很高的作品,不是指剧情好,而是类似flowers那种,音乐,背景,配音,剧情,人设,立绘多方面都完美契合的高水平,每一部分就是为了这个游戏而创作的,失去了任何部分这部游戏都是不完整的。只可惜后来除了花花人再也没见到类似的作品了2年1月前 · web
-
玩过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1/02/21 新三线通关,一直没去通据说的新的umi线,9是综合原作给的,整体来说三条线除了识线都比较一般(一年后的今天我甚至忘了nomiki线具体是啥),就算是比较好的识线其实跟老四线比起来还是有差距的,有种哀伤过度的感觉,而前作的整体氛围还是哀而不伤的2年1月前 · web
-
玩过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022/3/12 阳佳线通,还好吧,中道的恋爱作2年1月前 · web
-
玩过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2/3/19完结 相当不错的单线,不长也不短,三个晚上推完的,个人感觉是推的时候能让人心情保持在比较愉悦的一作,虽然中间会因为真白的出现稍微有些不爽,不过后边的反转做的不错所以还是很舒服的2年1月前 · web
2022-3-18
-
玩过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制作极其简陋,剧情极其精彩的一作2年1月前 · web
2020-3-12
-
玩过 マルコと銀河竜 提到地球的时候总感觉会蹦出来野良一行人出来胡闹233333 2020/3/12通过 87/100 实际上并不一定能有9分,但是作为全年龄作品可以说是一次伟大的探索 剧情上可以说是はと味十足的一部作品,从剧情的深刻程度和笑点来说不如野良猫,但是剧情的紧凑和说人话的方面比野良猫强了许多,最大的问题也在于剧情太短,野良猫用两部作品主要塑造了12个人,而银河龙想用5,6个小时的流程塑造9个主角和若干配角4年1月前 · web
2020-3-2
-
在玩 マルコと銀河竜 提到地球的时候总感觉会蹦出来野良一行人出来胡闹2333334年2月前 · web
2020-2-19
-
听过 サクラノ詩 ヴォーカルCD 话说没有人觉得这张配合ed的动画格外有感觉吗 讲道理真琴线的ed直接让我对这条线的观感提高一个档次(虽然真琴线确实有点费拉)4年2月前 · web
2020-2-18
-
玩过 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アペンドディスク、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 -the destiny star of girlfriend- 等 6 部游戏 4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