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3
-
想读 光が死んだ夏
6月12天前 · web
2023-10-24
-
读过 花園メリーゴーランド 哪有什么爱情,不过是异常世界里两个正常人的挣扎。可惜人类很难战胜自己的本能。 作者真的很会调动读者情绪,一口气看完真的意难平。但之后再回想好多地方都不太经得起推敲。 ps.没想到在这里也能看到蓝心,泪目。7月2天前 · web
2023-10-5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到第七集为止都非常精彩,每个人各怀鬼胎的样子真的有趣。后面就俗套了起来,歌也不好听剧情也无聊,又变回了普通偶像乐队番的水平。7月21天前 · web
2023-9-10
-
想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8月16天前 · web
2023-8-22
-
想读 動物人間
9月5天前 · mobile
2022-10-25
-
抛弃了 ぼっち・ざ・ろっく! 太尬了,这浓浓的中二感我真的捏鼻。孤独这个词从主人公嘴里蹦出来那是最低级最幼稚的表现手法。1年7月前 · mobile
2022-10-7
-
抛弃了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 3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
想看 BLACK LAGOON
1年7月前 · web
-
在看 アキバ冥途戦争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サマーゴースト 矫情臭鸡汤1年7月前 · web
2022-10-4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1年7月前 · web
2022-7-17
-
看过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老旧的起点爽文套路,似乎只有男主是正常人,其他人都没有脑子,太脸谱化了,三倍速都无聊。而且我觉得作者有受虐倾向,其实可以把男主写得再怂包一点,最好多带点绿。 真的是被棍勇秒的渣都不剩,果然没有对比也能看出来这是垃圾。1年10月前 · web
2022-7-10
-
想看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年10月前 · web
-
在看 惑星のさみだれ、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2 部番组 1年10月前 · web
-
搁置了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制作很精良。看了12集没忍住补完了漫画。这种照着原著拍的片子没什么再看一遍的必要。1年10月前 · web
-
抛弃了 SPY×FAMILY 不搞笑,不温情,尬到抠脚。1年10月前 · web
2022-7-2
-
读过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又是一个死于话多的反派。后面的玄幻展开我不怎么喜欢,结局也挺俗套的。算是虎头蛇尾吧。1年10月前 · web
2022-6-30
-
在读 たとえば母が 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5-20
-
想看 天使になるもんっ!
2年前 · mobile
2022-5-11
-
想读 デッドデッドデーモンズデデデデ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恶魔的破坏 DEAD DEAD DEAMON'S DEDEDEDE DESTRUCTION デッドデッドデーモンズデデデデ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100话 / 2014-09-30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台灣東販
7.6 (138)
2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