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2
-
搁置了 憑夜ノ村 6天13小时前 · web
2024-6-1
-
在玩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6天18小时前 · API
2024-5-30
-
在玩 サノバウィッチ 8天17小时前 · API
-
玩过 CHAOS;CHILD (31h)完成度几部目前看来最高的一部,叙事节奏比之前进步的多得多,没有ch那种后半破罐子破摔的半成品的感觉了,对人物心理变化和事件描写都是层层递进,很多地方很规整,是四部最值得细细推的一部。 系统还是一如既往的构式,指没有滚轮阅读和大跳。本作最出彩的应该是悬疑氛围营造和拓留成长塑造两个点了,涉及信息传播和群众反应的"情强情弱"小小批判很特别,听着silent wind bell回望故事时也会感慨万千。 缺点是推理端弱到几乎没有,基本只有再梳理一遍现有情报的作用,对认真看剧情的来说推理部分有种冗余感,约等于益智问答。另一点是讲故事远在写女主之上了,几个女主塑造要么是"差一口气",要么是"就一口气"的感觉,3个女主和主线联系不大也感觉怪怪的。结局不是很满意但也还可以接受吧。没有.5的打分就给可爱的Serika+0.5吧。8天19小时前 · web
2024-5-28
-
搁置了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1天12小时前 · API
-
收藏了角色 尾上世莉架 11天13小时前 · web
-
想玩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11天13小时前 · web
-
搁置了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11天13小时前 · web
-
想玩 悠刻のファムファタル 11天13小时前 · web
-
搁置了 真愛の百合は赤く染まる 11天13小时前 · web
2024-5-27
-
在玩 CHAOS;CHILD
11天15小时前 · API
-
搁置了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魔女と推理の輪舞曲〜
11天15小时前 · web
-
收藏了 倉成武、八神ココ、小町つぐみ、皆神さくや、真中合歓 5个人物 11天15小时前 · web
-
玩过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1h)两重叙诡+极大量伏笔回收的同时编织了一个不错的故事。确实和推之前看到过的一样:可以说把gal的叙述特性发挥得淋漓尽致,单在这一点上就十分十分令人佩服了。同样很棒和没想到的一点是meta元素的运用方式,推完看到可可的笑脸和大家心里暖暖的。终篇展开很棒不过不是特别惊人,但在前半的双线总结叙事上做的很惊艳。运用简单伏笔写的几个个人单线终结方式可以当短线教科书了,塑造人物和情感点都有抓到。最大缺点是:1.前面的日常节奏太差了,而且白开水的部分是能看到很多优化空间的吗,这在没有大跳的系统且跳过慢之下影响更大了,可以说我有1h是在等跳过已读。2.空的设定槽点实在太多了。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5 9.1 (7061)
11天16小时前 · API
2024-5-26
-
收藏了 琴寄文乃、畔美岬 2个人物 12天21小时前 · web
-
在玩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 部游戏 12天21小时前 · API
-
玩过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5h)过程很欢乐,不同路线过程完全不同的故事行进看得出还是制作还是挺认真的。世界观设定限制导致故事可挖掘深度有限,本来以为全线都会仅止于推翻条例结束,但出乎我意料还是往更深处尝试了。总体完成度高,cg好看但是涩度张力都很一般,个人线感觉除了奈奈濑线都挺满意的,美岬线贡献了1/3的欢乐,如果以欢乐向作品看还是很棒的。12天21小时前 · API
-
收藏了 アリス、杉井光 2个人物 13天5小时前 · web
2024-5-25
-
搁置了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narcissu SIDE 2nd 2 部游戏 13天14小时前 · web
-
收藏了角色 夏咲詠 13天14小时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