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3
-
读过 SILENTWORLD 前面有点无聊,后面信息量有点炸,总的来说goo老贼你好强大!填了不少坑的同时,证明了时间机器是可以发明出来的,但也留下了没能解决问题和新坑2年8月前 · web
2021-10-11
-
玩过 ひまわり アクアアフター 好不容易整了个孩子,然后又合理的把孩子给整没了,只能说不愧是ごぉ(2年8月前 · web
2021-10-4
-
玩过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就系统而言实在太老,画面不能全屏,UI也不太行,总之功能性各种欠缺,跟数年后的商业做ISLAND相比差距明显,演出方面也是如此,相比岛学基本没有什么特别令人印象深刻的场面,剧情方面确实有goo的味道,但是2050篇比较无聊,没想到二周目就可以打的2048篇就已经是巅峰,拔高了对后续剧情的期待,随后的aqua线充当了一定程度的解谜篇后,基本上再也没什么高能了,所以明香线也显得比较水,倒是外传挺有意思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SV、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7.8 (372)
2年8月前 · web
2021-9-16
-
看过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バック・アロウ 2 部番组 2年9月前 · web
2021-8-21
-
看过 SSSS.DYNAZENON 其实就我个人而言观感比古利特要好的多,前中期围绕着南梦芽姐姐的死为中心推进的剧情其实很有看点,甚至我还猜姐姐是不是没死,其实是貉之类的,不过全部看完后发现有些东西没有解答,或者说草草略过了,以及部分剧情原型跟原作特摄古利特有关,所以看完后未能得到解答的“もやもや気分”诠释为不看特摄确实不适合看特摄动画了。2年10月前 · web
2021-8-10
-
听过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コンプリート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Golden Time最棒,没想到这作也有水月陵2年10月前 · web
2021-8-9
-
玩过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 部游戏 2年10月前 · web
2021-6-28
-
听过 Summer Pockets Original SoundTrack 很喜欢Sea,Your Memory,听着脑内自动跳跃到AKLA线羽未诉说不想再逃避的场景2年11月前 · web
2021-6-22
-
玩过 Warcraft III: The Frozen Throne、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エメラルド 2 部游戏 3年前 · web
2021-6-21
-
玩过 9-nine- NewEpisode 新章还是太水了,无论是CG量还是文本量,感觉作为FD性质也不太足,虽然都线确实甜3年前 · web
-
玩过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3年前 · web
2021-3-4
-
玩过 装甲悪鬼村正 邪念編 3年3月前 · web
2021-2-25
-
玩过 装甲悪鬼村正 3年3月前 · web
2020-11-22
-
玩过 AI: The Somnium Files 这作打越完善细节的能力相比Infinity时有显著的提升,但也有经不起推敲的部分,剧情解谜前比较有意思,打完伊丽丝线核心点子差不多就能明白个大概了,后面基本都是细节补充,梦境方面不怎么喜欢,对于喜欢回收文本100%习惯的玩家来说肯定是扣分点3年7月前 · web
-
玩过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 3 部游戏 3年7月前 · web
2020-9-30
-
听过 サクラノ詩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CD 3年8月前 · web
2020-8-18
-
完成了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 of 24 话
3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本以为是吹捧过多,实在没什么想看的时候去补发现意外的还挺不错,偏写实和硬核的部分我很喜欢,相对日本动画来说已经是很罕见的了,但也有没能脱离日本动画较为常见的套路部分,动画可以说阿谢拉特才是主角,至少动画上给人的观感是这样的,但却又意外的是个民族自豪感很强的人,但也因此最后一话放弃自己最擅长的隐忍感情用事仍不忘去制造最好的结果的表现相当的精彩,希望有第二季3年10月前 · web
2020-8-15
-
玩过 アオイトリ 序章,也就是最初的三日,几乎是这游戏最棒最惊艳的部分,后面趋向一般,看在序章的份上给个七分3年10月前 · web
2020-7-17
-
玩过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没啥好说的,一如既往的味道3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