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5-22
-
玩过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老实说意外的挺对我胃口,除了开局一如既往让人摸不着头脑的龙骑发病式剧情,序章之后就变得很正常了,米娅很可爱,女主逃避明天和众人追求明天的矛盾也很不错,虽然老看男主万能寻宝开导众人有点腻,但确实多少有点key味,至于结尾从看起来是he又因为最后一张CG而变成开放结局,这点不做评价,总的来说比隔壁柚子的PARQUET我更喜欢这个2年1月前 · web
2022-5-20
-
玩过 PARQUET 就...挺一般的,因为剧情短所以展开快,这点可能算优点?男主立绘差倒是无所谓,本来也没那么强的代入感,故事到最后面还算有一点意思吧,不过反派确实很好猜所以也就那样了,打到后日谈居然只有接吻的程度,虽说是全年龄可是不代表不能谈恋爱啊!这种浅尝即止的感觉过于保守了,看得出来纯纯的试水作2年1月前 · web
2022-5-5
-
玩过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画风啥的挺不错的,不过前期的剧情挺一般,而且莫名喜欢一些大量的讨论,看久了容易累,个人线妹妹>学姐>华乃>天使,妹妹线除了妹加分,前面暧昧的地方也很不错,最后的朗读剧自不用说,实妹控狂喜,学姐线主要是矛盾冲突比较足,而且解答了为什么是男主做会长的问题,华乃和天使单纯是体感天使线比较白开水,最后天梨线什么的有在搞吗.jpg2年1月前 · web
2022-4-19
-
玩过 白昼夢の青写真 三个故事中,比较喜欢case2,心理描写比较好再加上个人比较喜欢凛所以case1也很棒,case3很平稳,故事性没那么强,核心的case0很不错,世凪很可爱,所以有多可爱就有多刀,演出也很不错打着打着就莫名自我感动掉眼泪了,不过结局并不符合我的口味,有种欺骗自己的感觉,我觉得要么就彻底悲剧一些,要么就彻底he,反正作品本身也没解释超能力,实际上引入一定程度的超能力来he也未尝不可2年2月前 · web
-
玩过 Clover Day's 老实说挺有槽点的,但看在两个妹妹这么可爱的份上,还是打到了最后(2年2月前 · web
2021-12-18
-
玩过 Another Metroid 2 Remake 和官方重制版有着不同方面的优秀,除了部分素材比较粗糙外,有时候会让人忘记这是一款同人作品,作为玩家自制的作品,对手感的优化极其的好,可自定义不说,还降低了炸弹跳的难度以及超冲和冷冻光束的细微优化,对剧情也有自我诠释般的补全,不过像是防护服这种没有高温环境,只有单纯的减伤让人感觉失去了价值2年6月前 · web
2021-11-30
-
玩过 メトロイド サムスリターンズ 保留了炸弹跳这种能力,但实际上自由度并没有那么高,环境伤害提高的缘故,导致想卖血强行前往新区域也不行,不过在同一个区域里还是可以自由探索的,蜘蛛球很有意思,但是如果采用了蜘蛛球的设计,地图设计也得作出一定的限制,这作没有超冲是最大的缺点,母体和机器人的打法对玩家能力的运用很有意思,整体来说仍然还是很好玩的2年7月前 · web
2021-11-22
-
玩过 スーパーメトロイド 对于先玩GBA上两作的我而言,老实说很难给超银太高的评价,虽然也有时代局限性的问题,但手感不喜欢这种事怎么样都是主观的,使用武器需要频繁切换R键最令人难受,手感上唯一能胜出的只有蹬墙跳极其容易这一点了吧,这作没有钩爪能抓平台边缘,球跳这种很基本却又不是必备的能力反而被丢到了重力服、离子光束、空间跳等强力能力的后面,让我觉得设计者脑子被门夹了,而且藏道具的方式不太喜欢,过于依赖透明墙和墙体塞道具,后2年7月前 · web
2021-11-17
-
玩过 終ノ空 remake 相比素晴日,故事性大大的削减了,主人公的行人除了救琴美几乎啥也没干,琴美视角更是没啥必要的感觉,高岛和素晴日差异有点大,出乎意料的是安子视角很棒,小さな旋律响起颇有素晴日式的浪漫,教主视角比起素晴日更像是都合主义,突然就跑个黑道老大跟自己下跪,本以为会有解释的,相比之下素晴日里的教主更多的是行动控制群体,虽然本质上看似仍然是存在主义vs虚无主义,但却是是拥有故事性的素晴日体验会好得多2年7月前 · web
2021-10-31
-
玩过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玩过了那么长时间才想起来打分有点不记得该怎么评价了,印象中还是挺好冲的,剧情过程比结局有意思,初次体验的话游戏性还是不错的,二周目开始就相对比较无聊了,后面只能往复刷六级武器比较折磨2年8月前 · web
2021-10-26
-
想玩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不管怎么说,打越的作品还是要玩一下的,尽管剧本整体可能不尽人意,但是游戏过程中去思考打越tirck也是打越作品中有趣的一环2年8月前 · web
-
玩过 ATRI -My Dear Moments- 该打6分还是7分其实我有点纠结,考虑到打完本篇TE放了两天才打,没有给我留下太深刻的印象这点,以及实际打了TE发现结果才几分钟内容后确信了这确实就是个小品级的作品,所以最终还是决定给6分。倒不是作品本身有什么不好,虽然是俗套题材但配合演出实际上也还可以,就是剧本整体没有玩什么特别手段,所以玩下来感觉就是平稳叙事,导致留不下什么深刻的印象。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7.3 (4060)
2年8月前 · web
2021-10-13
-
读过 SILENTWORLD 前面有点无聊,后面信息量有点炸,总的来说goo老贼你好强大!填了不少坑的同时,证明了时间机器是可以发明出来的,但也留下了没能解决问题和新坑2年8月前 · web
2021-10-11
-
玩过 ひまわり アクアアフター 好不容易整了个孩子,然后又合理的把孩子给整没了,只能说不愧是ごぉ(2年8月前 · web
2021-10-4
-
玩过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就系统而言实在太老,画面不能全屏,UI也不太行,总之功能性各种欠缺,跟数年后的商业做ISLAND相比差距明显,演出方面也是如此,相比岛学基本没有什么特别令人印象深刻的场面,剧情方面确实有goo的味道,但是2050篇比较无聊,没想到二周目就可以打的2048篇就已经是巅峰,拔高了对后续剧情的期待,随后的aqua线充当了一定程度的解谜篇后,基本上再也没什么高能了,所以明香线也显得比较水,倒是外传挺有意思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SV、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7.8 (375)
2年9月前 · web
2021-9-16
-
看过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バック・アロウ 2 部番组 2年9月前 · web
2021-8-21
-
看过 SSSS.DYNAZENON 其实就我个人而言观感比古利特要好的多,前中期围绕着南梦芽姐姐的死为中心推进的剧情其实很有看点,甚至我还猜姐姐是不是没死,其实是貉之类的,不过全部看完后发现有些东西没有解答,或者说草草略过了,以及部分剧情原型跟原作特摄古利特有关,所以看完后未能得到解答的“もやもや気分”诠释为不看特摄确实不适合看特摄动画了。2年10月前 · web
2021-8-10
-
听过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コンプリート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Golden Time最棒,没想到这作也有水月陵2年10月前 · web
2021-8-9
-
玩过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 部游戏 2年10月前 · web
2021-6-28
-
听过 Summer Pockets Original SoundTrack 很喜欢Sea,Your Memory,听着脑内自动跳跃到AKLA线羽未诉说不想再逃避的场景3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