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4
-
抛弃了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缺乏创新性了1月2天前 · web
2024-4-16
-
想看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怪獣8号、Lv2からチートだった元勇者候補のまったり異世界ライフ 等 9 部番组 2月前 · web
2024-4-6
-
想看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三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11话 / 2024年4月10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335 7.9 (2350)
2月10天前 · web
2024-2-4
-
看过 SPY×FAMILY Season 2 日常相对平淡,在关键冲突(身份,任务,拿星)都被显著弱化的情况下,搞笑性下降了。同时,单个小故事体量不合适导致某几集极其拖沓,往往依赖于过长的心理镜头来凑时长。不过基本面还是稳的,仍然是比较不错的日常搞笑作品。4月12天前 · mobile
2024-1-24
-
想看 Helluva Boss Season 1
4月23天前 · web
2024-1-23
-
想看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BURN THE WITCH #0.8、青春ブタ野郎はランドセルガールの夢を見ない、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ダンジョン飯 等 20 部番组 4月24天前 · web
2024-1-19
-
想玩 クナド国記 4月28天前 · web
2024-1-14
-
看过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平原君。意外地挺喜欢的女主,“翩翩浊世之佳公主”。并非天才也非英雄,既然演不好政治大戏就也无需工于心计,做不成凤傲天,也不算纯呆萌,以一个能力不足的普通贵族的身份,礼贤下士,用自己的善良和努力去做到力所能及的事。最后一段介入他国的政治戏虽然有点扯,但也多少有一丝豪气呢~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6.1 (1819)
5月3天前 · mobile -
看过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五倍速看看还凑合,已经没有什么科学味道了……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7.3 (1577)
5月3天前 · mobile -
看过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5シーズン 虽说作者的多线能力并不差,但是局势铺得有点太大了,显得有些儿戏。而在具体战斗/智斗方面,总是命悬一线,反转再反转,其实也很无聊,甚至到了“就等着看你葫芦里卖的什么药”的程度……过犹不及啊。5月3天前 · mobile
-
读过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这个是真的好看,要是动画能再出一季就好了,这个弑神之战气势和体量都拉满了!5月4天前 · mobile
2024-1-13
-
看过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除了制作贫穷外,比咒术回战好看多了~非常稀有的高质量长篇恐怖番,从稳步推进的多级设定来看,是一部规划充分的作品,剧情稳定性和新意兼具。中期开始形成了“人力构建对战条件”+“口袋妖怪对战/收复”的战斗模式,个人感觉不错。另外萝莉女主不知道为啥,总让我想起悠哉大王里的莲华~可爱又靠谱的小姑娘。唯一缺点可能是男主在战力和能力上并无突出,是个纯肉稍显无趣。5月4天前 · mobile
2024-1-11
-
抛弃了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和本篇不是一个档次的作品,过于中二尴尬,也没有啥笑点。5月7天前 · mobile
2024-1-8
-
想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薬屋のひとりごと、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SPY×FAMILY Season 2、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等 18 部番组 5月9天前 · web
2024-1-7
-
看过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整体还不错。前期本质上就是社畜+天降贤妻的套路,但由于人设亮点较高,整体观感不错。尤其是魔王这个小娃娃+漂亮JK的双形态,很好地在温馨感之外加入了一点微妙的恋爱感,堪称绝妙之笔(要是全程JK倒贴我恐怕就不会看了)。不过后期政治,兄弟情义的讨论虽然并无大问题,但缺乏亮点了。5月10天前 · mobile
-
抛弃了 夢見る男子は現実主義者 不行,不敢看,简直照镜子。仔细想来我和这男主一个德行。5月10天前 · mobile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推理和战斗要素都比较突出的作品。整体风格接近于虚构推理+瓦尼塔斯的手记,综合表现力更好些。但是内容上二者的穿插造成了一定混乱,尤其是钻石一案,夜宴的加入属于纯打斗环节,因此推理节奏稍显割裂。最后的狼人篇倒确实比较中规中矩。5月10天前 · mobile
-
抛弃了 悲劇の元凶となる最強外道ラスボス女王は民の為に尽くします 。 放到今天已经是挺烂挺老套的东西了。相比之前的转生恶役没有任何新亮点,冲突设计更是远远不如。
身为悲剧始作俑者的最强邪恶BOSS女王为民竭心尽力。 悲劇の元凶となる最強外道ラスボス女王は民の為に尽くします 。
12话 / 2023年7月6日 / 新田典生 / 天壱(一迅社アイリスNEO/一迅社刊) / 河野仁美
5.4 (709)
5月10天前 · mobile
2024-1-6
-
看过 六道の悪女たち 没有太多亮点,过于中二的作品,以至于连原本的主题都显得搞笑了。图一乐吧。5月11天前 · mobile
2024-1-3
-
看过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隔得实在太久了,很多剧情记不太清。这一季的亮点主要在于鹤见和他的手下们扭曲的爱、冲突。另外棕熊男的那个单集很不错,很有早期时候那种疯疯癫癫的聊斋味道。5月1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