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玩过 いもおか 〜母性ロリ近親相姦ハーレムADV〜 ?1天12小时前 · web
2024-5-25
-
玩过 シュヴァルツェスマーケン 殉教者たち 游戏让人很失望,他没有gal的感觉,不仅是由于题材,gal的内容完全就是小说的复刻,没有丝毫的新加内容,反倒是原文中细腻的变化和群像的描写全部没有了,让人很遗憾,追加的线路比凯迪亚线的发展更加都和,而且并没有太多意义。音乐也不突出。这我感觉看过小说再打这游戏就跟浪费时间一样嘛。11天前 · web
-
玩过 シュヴァルツェスマーケン 紅血の紋章 小说给个10分,各方面都相当完善了。可以先看动漫,角色有个印象。小说里每个角色都写得非常清晰。男主和三个女主任何一个人拉出来都可以单独支撑一部作品。每一个人又都是这个时代的牺牲品。让我真正体会了一部分某革时期人们的精神状态,绝望的世界和人类的冲突和人性的光辉我认为都写得很合理。觉得史塔西不真实,大概是一件幸福的事,可惜我做不到了。丽兹的悲剧真的是相当的艺术,我认为任何没有接触过此类角色的人读了都会有所收获11天前 · web
2024-5-4
-
搁置了 シュヴァルツェスマーケン 紅血の紋章 小说先给个10分,各方面都相当完善了。1月2天前 · mobile
2024-4-19
-
玩过 舞-HiME 運命の系統樹 修羅、彼女たちの流儀 2 部游戏 1月16天前 · web
2024-4-4
-
搁置了 彼女たちの流儀 与其说是吸血鬼,倒不如说是魅魔2月2天前 · web
2024-3-30
-
玩过 Marguerite Sphere -マーガレット スフィア-、B.B.ライダー 2 部游戏 2月6天前 · web
2024-2-24
-
搁置了 Marguerite Sphere -マーガレット スフィア-
3月11天前 · web
2024-2-4
-
搁置了 ジェネ ~試験管の中の少女達~ 4月1天前 · web
-
玩过 加奈 〜いもうと〜 不考虑年代的前提下,元素结合的不好,妹要素一般。如果考虑发售时间,自不必说4月2天前 · web
2024-2-3
-
搁置了 さよなら、うつつ。 ~金で買える程度のハッピーデッドエンド追加版~
4月2天前 · web
-
玩过 魔女魔少魔法魔
4月2天前 · web
2024-1-27
-
玩过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ゴスロリの校医 接受不能,什么玩意这是,没见过这么从头烂到尾的。感情对话剧情展开推理配角全部烂完。 入线就更离谱了,写的啥?你让我这个小学作文水平的人写个后宫都比你这乙姬线可信你信不信。 打四分不是它能得四分,是我最低只打四分,别跟别的四分混为一谈。4月9天前 · web
2024-1-23
-
玩过 廃村少女 ~妖し惑ひの籠の郷~ 优点就是氛围这一块,悬疑和恐怖和涩情前期搅和得挺好。可惜后面都有点半吊子的味道4月14天前 · mobile
2024-1-14
-
玩过 俺の姿が、透明に!? 不可視の薬(インビジブル)と数奇な運命 画得很幼,除了冬羽都是又幼又色,人设拉满,节奏明快,其他就没什么好说的,打起来很舒服。以上的重点是最开始几个字,再强调一遍。4月22天前 · web
2023-12-2
-
玩过 SMOKY WHITE 基本上会让我厌恶,不过我猜每个人的点都不同。因为明明这么短却都是私货。我们每个人都是孤独的,结尾这一段,只有这一句话我能认同6月5天前 · web
2023-11-29
-
玩过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凸 6月8天前 · mobile
2023-11-26
-
玩过 紅月ゆれる恋あかり 及格了,比椿写得好,共通线很干净。其他的就是缺点了,感情无,主线戛然而止,结局难说,个人线等于没有。话说回来,红叶这你不用你万能的神眼极手把未来线固定下来?6月12天前 · mobile
2023-11-12
-
将 kcict 加为了好友 6月26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