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
-
看过 Avatar: The Way of Water、名探偵コナン 探偵たちの鎮魂歌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2022-2-12
-
看过 花折り 川本学成归国后的第一部木偶短片,也是难得的喜剧作品。人偶造型还没有之后那么美型,动作设计上也偏传统曲艺,但胜在故事简单轻松。2年2月前 · web
2022-1-23
-
想看 Cisaruv slavík、Ruka 2 部番组 2年3月前 · web
-
看过 火宅 川本继道成寺后的又一部经典作品,手法更加纯熟,表现比道成寺更通俗易懂一些。2年3月前 · web
2022-1-22
-
看过 道成寺 充满哀愁的人偶动画,川本也凭借这部获得了广泛的赞誉。剧情不复杂,但是无论是营造的氛围还是演出效果,都令人难忘2年3月前 · web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水平線上の陰謀 柯南回归本格的剧场版 但是无论是案件还是剧情 总是差了那么一口气 山本和柯南剧场版的磨合倒是好了不少2年3月前 · web
2022-1-15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銀翼の奇術師 山本执导第一作,导演风格变化很大。剧情前半段很疲软,后半段则完全可以视为基德的个人秀。案件在全篇也显得可有可无,存在的意义只是让基德和柯南联手。可看可不看的一部。2年3月前 · web
-
在看 名探偵コナン 銀翼の奇術師 山本执导第一作,导演风格变化很大。2年3月前 · web
2022-1-8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迷宮の十字路 第一部以关西CP为主角的剧场版,大量融入了京都的风土人情。也是少有的没有爆炸情节的剧场版。这一部在融入地方特色上可以作为柯南剧场版的先驱和标杆。2年3月前 · web
2022-1-2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致敬福尔摩斯的剧场版,工藤父子双线 。日常部分占比很少,主要是伦敦的冒险。案件谈不上精彩,但是叙述比较流畅,节奏也很快。全片还有一大看点是当年主要的少年音声优,诸如绪方惠美 折笠爱、斋贺光希的参与,对于声优厨来说这部片也很值得刷。2年4月前 · web
2022-1-1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以少年侦探团作为主角的剧场版,也描写了少年侦探团熊孩子的小心思。杀人案件将两条线结合起来讲述,相比之前是个很大的创新。爆炸的比例比起前作也高了很多。这一作开始,白鸟警官的声优也变成了井上和彦(盐大R.I.P)2年4月前 · web
2021-12-26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瞳の中の暗殺者 以兰为中心的剧场版。犯人的作案动机相对来说比较合理,兰失忆的情节与开篇新兰的互动有紧密的联系,新兰线比较感人。故事爆点并不多,后半的追逐戏是比较精彩的部分。爆炸显得略微突兀。2年4月前 · web
2021-12-18
2021-12-17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世紀末の魔術師 基德和灰原哀在剧场版的初出场。前半段比较沉闷,后半段的机关部分比较精彩。灰原哀此时作为柯南的辅助出现,随之少年侦探团的定位变成了纯粹的熊孩子。犯人的身份随着剧情推进逐渐明朗,案件来说也相对比较有趣。2年4月前 · web
2021-12-11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14番目の標的 柯南剧场版第二部,海底餐厅设置部分有暴风雪山庄模式的味道,犯人的设置也有了一些误导性,推理上还是有一些趣味的。爆炸戏的比重增加,甚至已经有了现在剧场版的“大片”的味道。本部角色最高亮的是小五郎大叔,无论是夫妻爱还是父女爱,剧情都有了表现的余地,比起第一部专注插科打诨的人设显得更加丰满(不过小五郎也是本作的影子主角了)。2年4月前 · web
2021-12-7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時計じかけの摩天楼 剧场版开山之作,角色人设看得比较舒服,新兰感情戏也很感人,红线贯穿全篇。案件方面犯人比较好猜,虽然案件不算出色,但是铁路炸弹以及摩天楼炸弹都是高潮部分。友好的剧场版入坑作。2年4月前 · web
2021-12-6
-
在看 名探偵コナン 時計じかけの摩天楼 剧场版开山之作,角色人设看得比较舒服,无论是大人还是少年侦探团都是主角的好帮手。新兰线很甜。犯人是建筑师?2年5月前 · web
2021-11-30
-
想看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 3 部番组 2年5月前 · web
2021-11-24
-
想读 Starship Troopers
2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