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11
-
看过 天道 整部剧有着很强的时代烙印,但是很多观点超出时代。或许那时的我还是太年轻,以现在的眼光看剧中的观点仍旧适用。但是编剧为了人设强行加入各种设定,诸如音响、茶道、财富自由之类。对佛经的讨论,em删减版删了好多故不作评论。这些强行的设定导致本剧太过不近风土。也正是本剧开头的各种归国,私募基金等设定标签导致我对本剧印象偏低,过于强行立人设。又不是讲座先抛出一大堆头衔。。不过后面的商战的设定还是有点意思。3年4月前 · web
2020-12-19
-
看过 姜子牙 画面不错但看了30分感觉什么都已落入俗套,完全套用标准模板,人设剧情,对话语气,抖的包袱以及身边必须配一个蠢萌的神兽emmm都看吐了。有一种高中写作文的感觉,看的及其无聊。唯一的好一点的就是画面了,但是布料的物理是真的感觉垃圾,像面片一样。3年6月前 · web
2020-12-13
-
玩过 DEATH STRANDING 云玩家已将游戏加入愿望单 这个点赞系统就将人的社交特性展现的淋漓尽致 2020.12.12历经69小时主线通关,最后的回程享受着之前做好的基础设施,真的让人感慨万千。 世上没有一成不变的事物,也没有完美的事物,生活就是在修修补补中度过的。正如建好的道路,建筑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损坏。3年6月前 · web
2020-11-21
-
看过 Chernobyl 看了这部之后又看了纪录片《蝴蝶效应 切尔诺贝利 失控反应堆》。把这部影片当半个记录片去看的,把灾难片的那种压抑发挥的淋漓尽致,剧情紧张压抑,5集毫不拖沓,一集一个视角。最后竟然没想到这剧是美国人拍的,虽然最后狠批了一顿克格勃但也算是给出了比较正面的评价了。cccp牺牲了自己拯救了世界3年7月前 · web
2020-11-16
2020-10-21
-
看过 監獄学園 当时看完爆笑,表番中的里番,剧情神了,佩服编剧脑洞。开启里番中找剧情的时代3年8月前 · web
2020-10-9
-
看过 沉默的真相 在抛尸人否认自己杀人后,警察没问其为何不报案而抛尸? 转场都很棒,就是跳的太多烦人,但是整个叙事不乱,这点很厉害。 整个剧情都很紧凑,节奏明快,后面几集可能用于升华主题有些拖沓其余ok,不错的电视剧3年8月前 · web
2020-9-28
-
看过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异性同好推荐的第二部番剧,瑠夏超可爱,可惜是东山,不可能发糖了。3年9月前 · web
2020-9-20
-
看过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op很棒基本次次听完,感觉有点像男版人渣的本愿,各种前期魔幻开局,中期开后宫,后期开始人渣表演。什么文艺部,明明就是女友部好吧。超喜欢61,也喜欢老师(是像大姐姐一样的喜欢),男主开始人渣编剧对61的描写渐渐增多,老师的反而少了,感觉有点缺失。不过61是真的完美啊。看完结局更喜欢61了,姐姐真的是个大人啊,自己扛下了一切。不拍最后两分钟我觉得是个不错的结局。这两分钟感觉就是为了写一个tobecon3年9月前 · web
-
在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op很棒基本次次听完,感觉有点像男版人渣的本愿,各种前期魔幻开局,中期开后宫,后期开始人渣表演。什么文艺部,明明就是女友部好吧。超喜欢61,也喜欢老师(是像大姐姐一样的喜欢),男主开始人渣编剧对61的描写渐渐增多,老师的反而少了,感觉有点缺失。不过61是真的完美啊。3年9月前 · web
2020-8-2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進撃の巨人 Season 3、進撃の巨人、CLANNAD -クラナド-、CLANNAD 〜AFTER STORY〜 5 部番组 3年11月前 · web
2020-7-27
2020-7-25
-
在看 隐秘的角落 国产剧中目前为止看到的最棒的剧了吧,几个小演员演得都很棒各种小细节把握的都不错。多线叙事在两集之内就合并到了一起,剧情节奏很棒很紧凑。唯一想吐槽的一点就是bgm真的是太差了每次听着都出戏,悬疑片搞成了鬼片的感觉,实在是难受。3年11月前 · web
2020-4-25
-
看过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我还是想给这个可以让你爆笑,让你泪目的番一个超好评,超爱悠悠超爱惠惠,真的很爱的一部番。结尾的惠惠和悠悠的联结技真的一脸满足4年2月前 · web
2020-3-22
-
看过 Madagascar 3: Europe's Most Wanted 凭着马戏团的那一段演出就足矣值回票价。从动物建模到动作神情语言刻画入微,加上顶级配乐与氛围渲染,真是自愧不如。如王老所说,技术的发展使得飞行员的差距更加体现,看了马戏团那一段就发现,我们的差距不仅是在技术上的,更大的差距是在想象力。观看时留下了无能的泪水。
马达加斯加3 Madagascar 3: Europe's Most Wanted
1话 / 2012年6月6日 (法国) / 2012年6月8日 (美国/中国大陆) / Eric Darnell、Tom McGrath、Conrad Vernon
7.0 (347)
4年3月前 · web
2020-3-21
-
看过 Watchmen 超长电影时间,永不妥协的罗夏,结局让我想起了鲁鲁修。人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好。杀一个救10个你怎么选。Rorschach Never Compromise ,not never in the face of armageddon.也许正是有着罗夏这样追求完美的人,才让人对未来有着美好的期望4年3月前 · web
2020-3-15
-
搁置了 琴浦さん 剧情推进飞快,男主女主进展飞快毫无阻力,男/女主性格好评,以读心术变成校园暴力的受害者的角度讲故事的方式比较新颖。天胡开局,中间剧情拖沓故暂时弃坑4年3月前 · web
-
在看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4年3月前 · web
2020-2-20
-
想看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4年4月前 · web
2020-2-11
-
看过 The Hot Zone 标准美剧,情节紧张刺激,不过没有期望的生化危机剧情。适合打发时间4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