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8
-
发表了新日志:讨论讨论剧情上的不足 谈论《三色绘恋》的剧情,绕不开与《白色相簿 IC》(下称WA2IC)的比较。从主要角色的二女一男的结构上说,两者如出一辙。从整个剧情的走向上,两者也有许多相似之处。总的来说,同大于异。 《白色相簿IC ...5年6月前 · web
2017-12-8
-
发表了新日志:《刀语》简评 终于看完了《刀语》,对于西尾维新作品的了解,更多是接触《化物语》等物语系列的动画作品。这是第一次涉足物语系列以外的作品。可以说,《刀语》作为一部动画是合格的,作画非常优秀,演出手法上乘,但可惜 ...6年5月前 · web
2017-12-5
-
发表了新日志:【转载】精致的克制:小谈《辉夜姬物语》 转载自:https://weibo.com/p/1001603773510307681726 文/小寒 前天惊闻高畑勳的《辉夜姬物语》已引进北美,一查果然在西雅图有上映。前天与友人冒着夜雨去看了一场,数次落泪。于是今夜又去看了一 ...6年5月前 · web
2017-11-30
-
发表了新日志:极其优秀的前五集,然后Restart了。 从剧本的角度上讲,前五集的剧本极其优秀。后面几集的剧本在Restart之后开始节奏越来越快。从小说版看来,后面明显有赶工的半成品痕迹。人物之间的关系逐渐沦为3+2的套路。 前五集人物之间晦暗不明 ...6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