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30
-
抛弃了 四月は君の嘘 不对电波5月11天前 · mobile
2023-12-24
-
想读 週に一度クラスメイトを買う話
5月17天前 · mobile
2023-11-5
-
玩过 エヴァーメイデン ~堕落の園の乙女たち~ 骗子社的画风还是很赞的,属于那种童话绘本风格。音乐不错。印象比较深的是对于少女个性解放的描写。帕沃妮的描写很好,尤其是说到与喜欢的人化妆,跳舞,瞬间就看见了自由主义。露柯前期冷淡冷漠,存在感更像是工具人,番外弥补了这个角色形象(如人偶一样精致)。7月5天前 · mobile
2023-10-2
-
想读 終末フレンズ
8月10天前 · mobile
2023-8-27
-
抛弃了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精灵与森林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2015年3月11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 / ACT / Moon Studios
8.0 (1140)
9月16天前 · mobile -
玩过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画的很精美,这也是我当初推的理由。然而世界观应用这种画风是不匹配的,这种画风就应该做成废萌。9月16天前 · mobile
2023-8-15
-
玩过 마녀의 샘4 9月28天前 · mobile
2023-8-10
-
想读 青い花
10月3天前 · mobile
2023-8-7
-
玩过 異世界に生きる 这个游戏通关以后发现设计挺简单。但仔细一回顾发现立意,世界观都有。真正好玩的地方也就还是几乎所有rpg需要出彩的地方:一、在能力数值暴涨时期不断扩大自身范围的爽感。二、对于trick的应用,世界观的欺骗。三、精致空灵的音乐和简单的图画。10月6天前 · mobile
2023-7-9
-
想看 风灵玉秀
11月5天前 · mobile
2023-4-29
-
在看 魔女の旅々 屑白毛之所以招人喜欢,是因为她象征着自由1年1月前 · mobile
2023-3-30
-
玩过 ゼノブレイド2 地图才是最精妙的地方,虽然有时会迷路,但是探险的实感很强,风景都很漂亮。尤其是水城,奇幻的氛围感非常好。1年2月前 · mobile
2023-3-11
-
想看 クズの本懐
1年3月前 · mobile
2023-3-8
-
抛弃了 はるのあしおと 人物画的还是太幼了。另外就是藤仓和线实在不对电波。作者对于青春的理解也和我电波不符合。1年3月前 · mobile
2023-3-7
-
玩过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48 8.2 (828)
1年3月前 · mobile
2023-2-19
-
抛弃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347 7.8 (15339)
1年3月前 · mobile
2023-2-18
-
看过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比我刚入坑的时候更喜欢真红了,气质和温柔并存。沢城姐姐的淑女音,真是有磁力一般。1年3月前 · mobile
2023-2-5
-
想玩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精灵与森林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2015年3月11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 / ACT / Moon Studios
8.0 (1140)
1年4月前 · mobile
2023-1-28
-
想玩 Definitely Not Fried Chicken
1年4月前 · mobile
2023-1-27
-
看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年4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