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5——平成最后的ACT
2019-3-15 11:43 (+1)
游戏性 20/10
画质8/10
美术 7/10
音乐8/10
剧情7/10
已通关sos难度。如果仅凭我主观感受打分,我会打10/10。如果是考虑到路人的接受度,我会给8.6/10。同系列对比不如3我可以理解,但是不如4回 ... (more)
卒業写真
2019-1-8 18:08 (+6)
以后不会再看除了宫崎骏新作、新海诚新作、fate hf三部曲、eva │▌、Excel Saga以外的日本动画。不会再玩除了兰斯X以外的日式galgame和R18。Bangumi上标了200多部动画的我为何立淡出二次元,是人 ... (more)
旷野之息——超越世代!
2018-12-31 20:07 (+3)
游戏性 20/10 超越满分
剧情 7/10 很传统的叙事
画面 8/10 艺术风格很喜欢,主要是锁30帧比较怨念。
音乐 9/10 恰到好处
总分 10/10
赶在了2019年之前把旷野之息打完,45h的人生啊!通关了的游戏估摸 ... (more)
ign的9.3不能再高了
2018-12-27 23:35 (+14)
巫师3终究还是弃坑,大概玩了1/5的主线。我还是不该对欧美人的3a游戏的动作系统抱有什么期望。Cdpr转做fps是一个极其正确的选择。画质在3a里一般,音乐中上,玩法不及格。玩的hard(blood and broken bo ... (more)
第一话观影体验极佳!(希望各位玩梗打分的可以改改)
2018-1-11 00:53 (+1)
客观来说(不玩梗了),看完紫罗兰第一集,我完全被震撼了,完全是质量上乘的剧场版级别的画面,几乎整集都延续了京都在pv里的画面效果。剧情偏乙女风格,不会太黑应该是以日常为主。听看过原作的人说剧情比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