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9
-
看过 Arcane 金克丝的含义就是金克丝2年6月前 · web
2021-5-20
-
在看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里面的政治军事描写跟弱智一样,哪怕有河马的十分之一呢。尤其是军事描写,不求都像《国家意志》一样起码逻辑的圆上吧?就这?3年前 · web
2021-2-6
-
抛弃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4集给我恶心坏了,不知道给高分的人的三观是什么样的。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354 7.8 (15317)
3年4月前 · web
2020-12-21
-
看过 Charlotte 由于有成神优秀的衬托,光男主就比成神强十倍3年5月前 · web
-
在看 神様になった日 NT男主真是恶心人,这么一看Charlotte简直比成神好看多了。3年5月前 · web
2020-10-6
-
在看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睿站为什么译成突击莉莉。。。强袭莉莉多帅3年8月前 · web
2020-3-31
-
看过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本身还可以,最后一集二五仔学姐给我恶心坏了,真不知道怎么当上萌王的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6.6 (3561)
4年2月前 · web
2019-12-29
-
看过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合着看了16集时长的剧场版大型预告片,还有老一系的人不死剧情就没办法进行?4年5月前 · web
2019-10-27
-
在看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三维宇宙战舰对战硬是弄出了二维排队枪毙的感觉,宇宙作战里的包围圈竟然是个二维的圆而不是球,被包围的也是很配合,这侮辱观众智商呢?4年7月前 · web
2019-6-3
-
在看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周指活,吹就完了,9分走你,我除了小圆评过最高的分5年前 · web
2019-5-3
-
看过 ULTRAMAN 男主从开头莎比到结尾5年1月前 · web
2019-1-1
-
看过 ハッカドール THE・あにめ~しょん 搞笑沙雕泡面番,梗也不少5年5月前 · web
-
看过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やがて君になる 2 部番组 5年5月前 · web
2018-12-25
-
看过 DOUBLE DECKER! ダグ&キリル 挺有意思的番,连最后的彩蛋也逗比的不行5年5月前 · web
2018-12-23
2018-12-16
-
玩过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可能电波对上了吧,一路通完感觉很爽,一次次推翻我的猜测,最后是大家都到真正的世界了吗5年5月前 · web
2018-11-17
-
在看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这动画改的依旧是烂呢,还这么赶进度差不多3集一卷,看在原本是有生之年,以及即将到来的超炮3还有炮姐有所发育的份上勉强给个7分情怀分.....5年6月前 · web
2018-11-15
-
玩过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这次感觉八月社真是开倒车,流程跟秽翼差不多,一条主线,其他4个算是支线,但这些支线跟充话费送的还差不多,还有10G的大小怎么感觉剧情不长啊,难道都用到特效上去啦?完全比不上牧羊人的剧情丰富,主要角色除了普通ENG还有 ture end5年6月前 · web
2018-10-14
-
在看 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画风给人一股里番的感觉5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