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
玩过 疑案追声 难度从本体到dlc依次递进,体验尚佳;缺点则在于有些伏笔设计有余,合理不足;中元节是个人最喜欢的篇章,结尾震撼到我了9天22小时前 · web
2024-3-1
-
玩过 Portal 2 我玩过最好的空间系解谜2月2天前 · mobile
-
玩过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很好玩,内容丰富,只是感觉结束的比较突然,有些虎头蛇尾,难道是经费不够了,可惜2月2天前 · mobile
2024-2-16
-
玩过 山河旅探 开头把自己借鉴的东西列出来值得肯定,玩起来也是越来越上头,只是收尾还欠缺点力度。作画和音乐做的不错,可惜找不到ost听2月16天前 · web
2024-1-22
-
玩过 COCOON 解谜简洁有趣,但球内世界的连通机制没有讲清楚,否则有神作的潜质3月11天前 · web
2023-11-4
-
读过 電気サーカス 看过最有意思的流水账,然而前中期缺少剧情爆点导致的娱乐性不足让故事更靠近严肃文学,好在深度足,内容丰富,看过不亏6月前 · mobile
2023-9-30
-
看过 ep.13 信じられるのは我が身ひとつ
7月5天前 · web
2023-9-29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剧情整体都保持在较高的水准,制作也较为豪华。祥子退团的悬念也给出了一个很好的解释。看完后相比my go乐团,新乐团才是我喜欢的类型,所以如果有续作可能会评一个更高的分数吧哈哈7月6天前 · web
-
完成了 BanG Dream! It's MyGO!!!!! 13 of 13 话
7月6天前 · web
2023-9-9
-
想看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6.9 (5171)
7月26天前 · web
2023-8-26
-
看过 斉木楠雄のΨ難 8月10天前 · web
-
搁置了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等 6 部番组 8月10天前 · web
-
看过 みるタイツ 画的不错,就是内容有点单薄8月10天前 · web
-
搁置了 ぼっち・ざ・ろっく!、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異世界おじさん、夫婦以上、恋人未満。 4 部番组 8月10天前 · web
-
读过 現実でラブコメできないとだれが決めた? 主人公利用科学调查和恋爱喜剧的力量攻略女主角的故事,前五卷越写越好,可惜最终卷略显普通了8月11天前 · mobile
2023-8-24
-
在读 現実でラブコメできないとだれが決めた?
8月12天前 · web
2023-8-23
-
看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制作尚佳,美少女的魅力被较好的刻画出来,但有时剧情逻辑处理较差会影响观感8月13天前 · mobile
-
完成了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 of 12 话
8月13天前 · mobile
-
在看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BanG Dream! It's MyGO!!!!! 2 部番组 8月13天前 · mobile
2023-8-14
-
读过 現実でラブコメできないとだれが決めた? (3) 结构完美,一气呵成,期待后续8月22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