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30
-
在玩 ラブピカルポッピー! 目前感觉挺一般的,推了相当一部分也没什么眼前一亮的桥段,基本看齐本家Hooksoft做普通废萌了,日常推进事件掺点无厘头。但明显感到搞笑力度很保守,台词节奏不连贯,有些浪费猫田卖力的配音。这样对比一下才能感觉到早濑对无厘头剧情的节奏把握之强,以及天马行空般深井病一样的想象力。1月29天前 · web
2024-4-4
-
玩过 アンラベル・トリガー 如果只冲着角色,直到共通线结束体验都还是不错的。原画好,剧情推进过程中角色互动也多,个人尤其喜欢Sophia,戏份多形象立体还特别会撩。虽然政治和打斗戏非常浅薄,但篇幅相对也不多,至少能在Ctrl过那些没营养的部分后还有足够篇幅看男主调戏女主,相比市面上大部分没看几行就打瞌睡(说的就是你黄色水果社)的gal来说好太多了。2月25天前 · web
2024-2-27
-
玩过 言の葉舞い散る夏の風鈴 攻略完其他女主后,在grand线总结其他线并升华,这种叙事方式还是很看写手功底,因为其他线的质量直接影响到玩家在grand线的感受。范乃秋晴在本作的表现还算不错,虽然着重描写演技和女主角们的心理导致剧本略显平淡和单薄,但角色塑造好了剧情发展也紧凑起来就不会觉得乏味。grand线其实就是个人线,没有很突出但也算是平稳收场,把故事圆满了。总得来讲光看这些略高于7分吧,加上对演技的描写理解以及声优的卖力演出,算8分。4月2天前 · web
2024-2-14
-
玩过 夏彩恋唄 算是galgame及格线一样的吧。立绘演出美术音乐配音都不错,剧情不紧不慢没什么起伏,不突出但也算不上差。普通的校园日常喜剧做到这样也就差不多了。4月15天前 · web
2024-2-6
-
玩过 私が好きなら「好き」って言って! 4月23天前 · web
2024-2-5
-
玩过 お家に帰るまでがましまろです 剧情能和那些厕纸轻小说掰手腕,但角色配音立绘以及最突出的H实用度都是拔群的4月24天前 · web
2024-2-4
-
玩过 あの晴れわたる空より高く 4月25天前 · web
2024-1-7
-
玩过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5月23天前 · web
2023-12-23
-
玩过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Ⅱ -クリムゾン·シン- 没想到继闪轨后法老控还能继续突破下限,只能说免费给人玩都嫌浪费时间,还是等伊苏10上pc吧。剧本敷衍,角色塑造不在线,个个都像拿了台本草草念完台词后赶着下班一样,没有伏线脑门一拍想到什么写什么。相比黎轨1优点就只有部分演出好了,配音多了,能操控角色多了。6月8天前 · web
2023-12-3
-
玩过 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2nd offence 说实话音乐是挺不错的,画风演出也挺合适,剧本水准算不上多好但也能看出来是有心写的。如果能是一部完整的作品那我给好评,但是分割商法实在不行,本来就没太多亮点的剧情硬水4部作品着实吃相难看6月28天前 · web
2023-11-7
-
玩过 アイコトバ-Silver Snow Sister- 看封面本来以为和上一部ガルドマ一样就是个纯抜作,没想到意外的有用心写剧本。虽然没什么起伏质量也不算很高,但妹妹的角色有塑造起来了,小泽也配的好,至少不会感到无趣。7月24天前 · web
2023-10-16
-
玩过 Blue Archive 游戏性辣鸡,但剧情音乐人设力挽狂澜。8月16天前 · web
2023-10-4
-
玩过 G線上の魔王 8月28天前 · web
2023-7-31
-
玩过 和香様の座する世界 全篇剧本突出一个随心所欲,有一个想法和大纲,但细节部分很杂,各种塞无厘头想到什么写什么。有衣笠老贼内味了。感觉像是タカヒロ突发奇想的企划,然后找口三才随便写了。但就算随便写也比市面上大多流水账强多了,主要人物挺突出的,看角色互动也不会腻味。11月3天前 · web
2023-6-5
-
玩过 レミニセンス 依旧烂尾,想到哪写到哪,算是衣笠传统艺能了。不过横向对比晓护已经是大改进,至少个人线算是能看了。而且无限轨道的人设和优秀的配音是绝对的加分项1年前 · web
2023-6-2
-
想看 Helck 人类太可恶!1年前 · web
2023-4-30
-
玩过 アマカノ2+、天使☆騒々 RE-BOOT! 2 部游戏 1年2月前 · web
2023-3-31
-
玩过 フタマタ恋愛 价值观部分且不谈,本作还是和前几作有差不多的毛病。一个是角色塑造问题,虽然每个角色的心结都有描述整体推下来也能理解角色行为的动机,但实在太过浅显,基本上就是口头说什么“哎呀我不认为我能好好喜欢一个人”这样在剧本中反复强调,加点回忆杀以及自言自语什么的,但没有花更多笔墨在行为以及心理正面侧面进行描写以及烘托。这也是导致玩家评价两极分化的一个原因,有的共情深角色这么说他就这么信了然后自行脑补,有的就像1年3月前 · web
2023-3-30
-
玩过 まいてつ Last Run!! 优点很多,但不论是按传统galgame跟女主谈情说爱还是视觉小说讲故事来说都是不合格。虽然有主线,但过于注重科普,人物和剧本方面都太羸弱,如果不是喜欢铁道科普的话很难提起干劲看下去。要不是史低500円表示一下支持,连盗版都不想推1年3月前 · web
2023-3-29
-
玩过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太过意识流了。能稍微看出想表达的东西,和大致的主线,但最基本的叙事都支离破碎,就像把大纲交给小学生后写出来的东西一样。人物音乐和日常还是可圈可点。1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