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9
-
看过 BLUE GIANT 把爵士传达给了我,今年最佳。把十卷漫画浓缩到两小时,虽然去掉了很多剧情,可以接受了,改编得不错。4月12天前 · web
2022-4-19
-
在看 アオアシ 2年前 · web
2022-3-24
-
看过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58 8.4 (6108)
2年1月前 · web -
看过 裏世界ピクニック、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バック・アロウ、まちカドまぞく 4 部番组 2年1月前 · web
-
抛弃了 フットサルボーイズ!!!!! 点开前以为是部正经五人制足球运动番,看了一集发现是俗套剧情的偶像帅哥超能力足球,又看了一集发现是欢乐搞笑片,必杀技太扯了,笑到尴尬,不能当成体育动画看。 2年1月前 · web
2021-5-3
-
看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五一刚补完。当年看完开头,没时间就搁置了,还好补了,是部优秀的动画,温馨又有趣。即使不爱看偶像类型的,也推荐试试,我平常不追偶像也不爱看偶像番,偶像知识是从神推漫画里学到的。。2年12月前 · web
2021-5-2
-
看过 ゆるキャン△ 用一个词形容:舒服。看摇曳露营真是一种享受,从来没有的感觉。之前以为自己不会喜欢,因为大多数芳文社日常都看不下去,只有很闲的时候在里面找点轻百合糖那种聊胜于无的感觉。摇曳露营不同,虽然节奏也轻松舒缓,但完全不枯燥,太舒服了。2年12月前 · web
-
看过 球詠 是正经打棒球的动画2年12月前 · web
2020-6-26
-
抛弃了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ポプテピピック、ラブ米 -WE LOVE RICE- 3 部番组 3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ガサラキ 前面花了大片幅铺设背景,后面却戛然收尾,难受。25集太少了,起码出个50集。等续集补完。3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沈黙の艦隊 好久以前被安利的,一直没看。端午想起来补完,比预想的好看,战斗很精彩。只有三集少了点,有空去补漫画。下一部舰队动画,补起。3年10月前 · web
2018-2-3
-
抛弃了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1. 不喜欢男主;2. 驾驶姿势不雅观,看了不舒服,抛弃。如果这样就是机器人的浪漫,抱歉我欣赏不了。6年2月前 · web
-
在看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ポプテピピック、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4 部番组 6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ワン・ナイト・スタンド、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ボーイ・ミーツ・ガール、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イントゥ・ザ・ブルー、劇場版 マジンガーZ / INFINITY 4 部番组 6年2月前 · web
-
在看 citrus 比漫画好看;当成搞笑片了6年2月前 · web
2017-9-28
-
看过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还行。忠犬可爱。前面比较惊艳吧,后面可能是我没及时看被人剧透了,打点折扣。。能HE要什么自行车,再多发点糖就好了。公主抱飞行想起菲涅和伊泽塔,忠犬都好弱势www6年7月前 · web
2017-9-9
-
在看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357 7.8 (9151)
6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补完。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117 8.2 (10821)
6年7月前 · web
2017-8-13
-
看过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想不到吹奏部也能这么青春热血,一起为进军全国而努力,真好6年8月前 · web
-
在看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3 部番组 6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