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5-25
-
想玩 ゆめにっき、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Erewhon、サルテ、夜巡る、ボクらの迷子教室 5 部游戏 3年1月前 · web
2021-5-24
-
玩过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生肉前4章除2章末尾极为平淡,5章剧情直转,感谢熟肉单线。 和水葬一样个人线看似HE实际BE。狂气,扭曲,魔怔,嫉妒,憎恨。天才,凡人,实力至上主义。常识,同调压力。 扭曲版LB(可惜因为桶妈没玩过游戏),暗黑版AB,部分或许还参考过樱之诗/初雪樱/苍彼。 略遗憾悲剧不够味,和纸魔一样魔疯狂到他人[即便理解,也无法实现]3年1月前 · web
2021-5-22
-
在玩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3年1月前 · web
2021-5-16
-
玩过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水葬后重评)加害者,被害者,幸福,悲惨,现实,幻想,真实,虚伪,正义,邪恶——失意,诅咒,懦弱,憎恨,成长,直面,奋起,至死不渝。 恶意与悲剧交织,纯粹而引人坠入深渊。适当的叙述诡计、回忆的穿插、充满灵魂的选项。当作小说,只欣赏剧本的恶意或许更加合适吧。3年1月前 · web
2021-5-8
-
玩过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尽管剧情部分设计十分刻意,尽管个人线和桐叶的画稍欠火候,在看到TRUE END浮 起时,如同吃下无数bad apple般,名残惜しい・怅然若失。ルクル,永远的神。 虽然知道对比不太合适,剧本在精巧设计下渲染了《雷雨》级别的氛围,伏笔设置 暗流涌动,个人线为TE设置伏笔好评。剧本似乎与其他gal有很大不同,相见恨晚, 也激发了再次重温4年前纸魔的热情。 恶意与悲剧交织,纯粹而引3年1月前 · web
2021-1-14
-
想玩 白昼夢の青写真
3年5月前 · web
2021-1-13
-
搁置了 スタディ§ステディ 3年5月前 · web
2020-12-27
-
玩过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脏翅膀和终世界的alternative,剧情连贯但是爆点奇怪,CVBGM可3年6月前 · web
2020-12-21
-
玩过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1、Rabi-Ribi 2 部游戏 3年6月前 · web
2020-10-15
-
玩过 セヴンデイズ あなたとすごす七日間 AB的低配or高配?高开低走
7days—与你共度的七日间 セヴンデイズ あなたとすごす七日間
2017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全年龄 死んでるヒロインを幸せにする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7.4 (382)
3年8月前 · web -
在玩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3年8月前 · web
2020-10-10
-
想玩 恋色空模様
3年8月前 · web
2020-9-19
-
搁置了 神獄塔 メアリスケルター
3年9月前 · web
2020-9-13
-
在玩 セヴンデイズ あなたとすごす七日間
7days—与你共度的七日间 セヴンデイズ あなたとすごす七日間
2017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全年龄 死んでるヒロインを幸せにする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7.4 (382)
3年9月前 · web
2020-9-1
2020-8-30
-
在玩 はるまで、くるる。 3年9月前 · web
-
想玩 なつくもゆるる
3年10月前 · web
-
在玩 Disco Elysium
3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就吃这一套脑洞,附录5更是提升了一个档次,有玩r11的感觉3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