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3
-
看过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等 8 部番组 1天1小时前 · web
-
将 呃呃呃呃烦死了 加为了好友 1天1小时前 · web
2024-3-26
-
将 灯烛光 加为了好友 1月9天前 · web
2023-9-3
-
加入了 用户脚本 · 样式 · 插件 小组 本小组可用于发布,收录和讨论用于 Bangumi ...8月4天前 · web
2023-7-31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主角出场就是战力天花板,而且还是降维式的领先,近战无人能敌,大招匹敌核武,请问他是怎么练成的?他的种族是什么?手下七影都是顶级,后宫还在壮大,这种组织几无敌手,难怪要时不时刷下存在感,因为人生赢家到极致也是无聊。最后的打斗非常精彩,看得非常过瘾,但主角也是在陪玩。红发和白发两位姐妹公主都是狂犬,主角吐槽精准。贝多芬的月光奏鸣曲既可以代表组织,也是整部作品的主旋律。姐姐长大变得难看了,小时候明明那么可爱。第一集的作用是啥?感觉没有丝毫不影响剧情。9月8天前 · web
-
将 七海小枫亭 加为了好友 9月8天前 · web
2023-2-25
-
将 Lin 加为了好友 1年2月前 · web
2023-1-25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FINAL、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3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
将 知秋 加为了好友 1年3月前 · web
2022-11-18
-
看过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第一集的入店还让人以为是一部以日常为主题的动画,第二集直接让人改观,这救人可以啊,王牌出马以为以武碾压,毕竟可以完全回避子弹射击。结果它只是明面上的安排,暗中却以智取胜,让人佩服。女一带前任司令开的茶店是不是分部?自负盈亏是为了全真模拟骗过敌人?从中发现女儿是个运营天才,可惜被组织给耽误了。其实女一最好的搭档并不是女二而是那个反派,顶级的视力+听力,真的能在任何场合无敌了。女二是怎么看破幕后主使的1年5月前 · web
2022-10-30
-
看过 Engage Kiss 哥哥为了拯救妹妹,妹妹为了清君侧(哥哥的后宫),后宫为了打倒妹妹,说来说去就是一家人的事。另一方面,市政府都集中在一家人手上,确实不干普通市民的事。前几集有点奥特曼的既视感,女二是特战队长,女一是可变身的奥特曼,无非不在特战队里。然而看穿真相的确实不起眼的警察,但没有柯南实力的他果然是知道得太多了。其实本作的看点是人设,几个女主都不错,要是不说真没想到女二还比男主大。女一出能征伐恶魔,入能处理家务1年6月前 · web
2022-10-23
-
看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真没想到会出第二季,不得不说是个惊喜,之前都已经不期待了。上来就是找出优待者的测试,虽然动画已经很简略了,但还是需要去理解规则和玩法,一场测试还是能看出不同人的性格特点。12集是高光时刻,虽说一打四但还是不够过瘾,毕竟实力相差太远,基本是降维的虐杀。最后一集算是福利,平复一下心情,尾声A班公主出现,第三季又是新的篇章。C班的日和戏份很少,这也没办法,毕竟不是主导局势的人,没太多场景。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5.8 (4334)
1年6月前 · web
2022-10-16
-
看过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一部循环拯救的作品,相比较《命运石之门》而言,更接近《开端》,毕竟有明确的要打败的对象。理清循环的周目就够费脑了,而其中的细节以及循环之间的关联更是难以琢磨。就题材而言,融合了异世界、穿越、玄幻、平行世界等等。死了还活、同人异体、来回穿越,剧情真够复杂。所以看起来有点累,尤其到后期更累,因为两边都是近乎不死之身,结果就是怎么都打不死。最后一集回归了日常生活,有了前面的经历,感觉平凡的日常生活真好。1年6月前 · web
2022-10-11
-
看过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2期 总体感觉不如第一季,也有可能第一季有新奇感。前半部分男主和水原千鹤在一起,个人意识过剩,让人有点反感,几乎是坚持看下去的。后半部分渐入佳境,尤其生日宴会,各种事件和人物冲突让剧情变得丰富。水原千鹤是非常优秀的女友,更科瑠夏为爱痴狂,七海麻美边缘自然,樱泽墨一定意义上是更科瑠夏的反面。最后一集让整个剧情变得厚重而有积淀,也给下一季做了铺垫。男主相对比较平庸,但可爱的女角还是值得一看。1年6月前 · web
-
看过 Just Because!、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2 部番组 1年6月前 · web
2022-8-11
-
将 陈苦瓜 加为了好友 1年8月前 · web
2022-6-26
-
看过 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 一开始的画风有点奇怪,看着不适应。战斗表现得很精彩,比感情线要好看。名为大海,看起来像个泳池。相差15米真的没关系么,只要心意相通就好?结局皆大欢喜,但还是喜欢的那个她吗?但即使是她,感觉白羽衣䌷也不再是星白闲了。1年10月前 · web
2022-6-15
-
看过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就算对方是木头或石头,也架不住“女追男隔层纱”的铁律。从外表穿着看,两人不太搭,但缘分就是这么奇妙,有共同兴趣爱好和话题,便是成功的一半。服装制作还是挺枯燥的,不过两人互动就很甜。女主的行动力真强,强到直接去了爱情旅馆。情节把控得不错,在关键时刻通过电话铃把即将失控的两人拉回现实,最后女主的“再见”又是一语双关,既是通话的结束,也是全剧终。略有遗憾的是,对着熟睡男主的表白,最后没能得到回音,要是此1年10月前 · web
2022-5-6
-
看过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2章、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3章、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追憶編 4 部番组 1年12月前 · web
2022-2-6
-
看过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剧情还行,画风也不错,有刺激也有温馨,节奏掌控可以。男主虽然没有龙傲天,但出场就是顶级属性,加上一路顺风顺水,其实也没差太多。男主母亲容颜和精神都是永远年轻,女神会对着转生者的职业而变装,这个设定挺有趣的。女主父亲吐槽精准“到底什么才叫暗杀,我开始搞不懂了”。为了对得起男主的任务,应该会有第二季吧。几个插曲挺应景的。2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