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30
-
玩过 GINKA 说垃圾也不至于,说好也说不上。整个故事给我的感觉就是缝太多东西进去了,这里说一下,那里说一下,结果啥也没说到。然后战斗描写实在是太尬,还有所有超自然的元素也是一样尬。这真的是紺野アスタ写的?向日葵教会都没这么尬,但实际上单说恋爱的话,比起大部分垃圾故事都来得好了,77分四舍五入。8月1天前 · web
2023-10-24
-
玩过 ATRI -My Dear Moments- 我先玩的《終のステラ》,所以充满了既视感。但是依旧不妨碍我觉得这是一套好作品,相比之下理论方面有些差距,但是感情我觉得是够的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7.3 (4033)
8月6天前 · web
2023-10-14
-
玩过 G線上の魔王 8月16天前 · web
2023-3-12
-
玩过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1年3月前 · web
2022-8-1
-
玩过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戰鬥描寫他媽算了,鋪排有些不合理也算了。你他媽知道自己最後在寫什麼嗎?打完黃金就完不好嗎?他媽是非得要來一個狗屎最終BOSS?然後整段描寫跟龍珠有分別?元氣彈,魔封波。我他媽不會自己去看龍珠?認真點說的話,這次綫索是有點太少了,想猜一下也做不到。ルビイ這麼容易抛開我也是接受不了,但是我覺得整個構思和劇情大概走向都是冬茜最佳作,是真他媽可惜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7.5 (346)
1年11月前 · web
2022-2-1
-
玩过 pieces/渡り鳥のソムニウム 雖然感覺很多地方都很突然,包括個人綫男女主之間的感情。但是TE是真的不錯,而且玩這游戲途中我居然沒睡!不催眠的劇本+還行的TE,真的是近江你寫的?2年4月前 · web
2022-1-10
-
玩过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雪人你TM能不能別寫那麽多字,一句話我能看十次以上。這游戲其實還行,主要是不適合我。而且已經被雪人砍過好多刀了,現在感覺狗游戲就這?刀片都不用寄啊。千和綫感覺極好,但是到了後面即使在回收伏綫,也感覺是在口胡。雪人想說的東西是不錯,但是我的人生已經活得還行了。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178 8.3 (1416)
2年5月前 · web
2021-12-26
-
玩过 LUNARiA -Virtualized Moonchild- 主義不錯,但是篇幅限制下具體描寫簡直垃圾2年6月前 · web
2021-12-24
-
玩过 乙女が紡ぐ恋のキャンバス 二人のギャラリー 2年6月前 · web
2021-12-12
-
玩过 乙女が紡ぐ恋のキャンバス 差點認不出來是きみしま青2年6月前 · web
2021-11-28
-
玩过 創作彼女の恋愛公式 这年头来说很好的美少女游戏,主要以恋爱作为卖点的游戏好久没看到很出色的了。没有任何奇幻和SF的要素,但是故事上还算吸引。主要是四个主角都塑造得还行,特典买哪个都不会亏,就这点已经做得非常好了。故事结构我觉得挺有问题,不知道为啥每一章都要放一次ED,而且个人线有够短。虽然我明白性格和感情都在共同线说完了,但是也不是这样啊...逢桜线最后还是奇迹ED,作为一个神经病我觉得不行。2年7月前 · web
2021-10-12
-
玩过 ふゆから、くるる。 这篇幅,服了。这年代这么流行价钱欺诈吗?渡边辽一把想说的都说完了,也不能说这作不完整。个人觉得最主要问题是前期节奏太慢,后期倒是兴趣起来了。想说的也不错。但是MD虽然我猜到主角是男的,别全TM都扶她啊。2年8月前 · web
2021-9-26
-
玩过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APOLLOCRISIS 神经病游戏,我压根就不应该打开这东西,剧情节奏继续一坨屎。又是一个迷一样的部活然后最后屁事都不关,狗屎一样的剧情,叔叔是专精搞笑的?Σ变得像个偏执狂,H的时机迷,新岛夕可以直接进我黑名单了。这东西不单是科幻问题,更是新岛夕对剧情把握的问题2年9月前 · web
2021-6-1
-
玩过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音乐游戏3年前 · web
2021-5-10
-
玩过 CHAOS;CHILD 剧情上的bug老实上我觉得有不少,尤其是在SF的方面,而且TE剧情展开我觉得可以再多一点。但无损这是一套好作品的事实,在感情方面的刻画,尤其是TE里情强的表现我觉得是满分,比起妄想科学ADV,更像是一个题材是成长的作品,只是套用了SF设定3年1月前 · web
2021-4-16
-
玩过 想いを捧げる乙女のメロディー ~あふれる想いを調べにのせて~ 3年2月前 · web
2021-3-28
-
玩过 閃鋼のクラリアス 对这作品完全0期待去玩的话其实还行,ACT部分主要还是位移距离太小和硬直太大,导致手感有问题。而且有部分战斗限制太大,太弱智了。剧情?这东西剧情还有人会在意?3年3月前 · web
2021-2-28
-
玩过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对于喜欢ルクル的人来说的话,这作大概是一作很好的作品,集大成之作。但是实在是很难去给一个客观的评价。然后桐叶的CG有时候实在太狗屎了3年3月前 · web
2021-1-14
-
玩过 恋愛×ロワイアル 角色塑造和剧本简直失败,进线后的恋爱剧情不足至于其他女主又出来疯狂刷存在感,这游戏除了偶像组合之外全是神经病,玩到后面已经想关了其他人的声音,太烦了。3年5月前 · web
2020-12-23
-
玩过 運命予報をお知らせします 3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