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9
-
看过 火垂るの墓 太恶心了 4倍速结束了折磨3月6天前 · mobile
2024-1-28
-
看过 コクリコ坂から 真是既不清爽又不有趣的无聊狗血昭和三流小电影3月7天前 · mobile
2024-1-27
2024-1-25
-
看过 紅の豚 即使以二战为背景也并不苦大仇深或沉重深沉 有些诙谐又有些潇洒 机翼在云端穿梭 留下浪漫的引线3月10天前 · mobile
-
看过 となりのトトロ 看完龙猫后 它成了我最爱的宫崎骏作品 轻松温馨得不可思议 没有什么大立意没有什么大思辨 只是让人心中充斥着暖意 像巴士上的座椅一样毛绒绒暖烘烘的3月11天前 · mobile
2024-1-24
-
看过 もののけ姫 人与自然 永恒而无解的难题3月11天前 · mobile
2024-1-23
-
看过 魔女の宅急便 轻松愉悦 就像琪琪的扫帚 咻 得划过去一般流畅舒适3月13天前 · web
2023-12-12
-
收藏了 黒髪の乙女、千葉敦子、アルトリア・ペンドラゴン、明石さん、友魚 等11个人物 4月25天前 · mobile
2023-12-10
2023-9-23
-
看过 崖の上のポニョ 极其灵动清新的作画 非常地治愈人心 剧情不太能自圆其说7月14天前 · web
2023-9-22
-
看过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46 8.5 (5702)
7月15天前 · web -
想看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ARIA The ORIGINATION 2 部番组 7月15天前 · web
-
看过 大闹天宫 国产动画的绝唱7月15天前 · web
-
想看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等 7 部番组 7月15天前 · web
-
收藏了 初音ミク、ガロ・ティモス 2个人物 7月15天前 · web
-
看过 Black Mirror (Series 1)、風の谷のナウシカ、Black Mirror (Series 2)、Black Mirror: White Christmas、Black Mirror (Series 3) 等 7 部番组 7月1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