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9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在PA的时候马1还比较像那种每年都会有的制作水平在线美少女动物园动画,而在马2的时候创作理念发生了转变,变得强调通向胜利的过程(ep2、ep10),而不是一直赢。而三期某种程度上继承了2的理念,但是不知道为何却失去了二期时候的ep2、ep10那种充满说服力的演出编排,也失去了二期那种来捡冷门片子看的观众环境,就是现状了。4月1天前 · web
2023-12-24
-
创建了新目录:2024.01 续作好多,都懒得列了4月5天前 · web
2023-12-13
-
看过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Season2 太视网膜艺术了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第二季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Season2
12话 / 2023年10月3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カドカワBOOKS刊) / 石川雅一
5.9 (389)
4月16天前 · web -
看过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虽然但是,非要找个优点的话就是BOSS战的地图感很强,有一种打游戏的感觉。4月17天前 · web
2023-11-28
-
想玩 琉璃烟火-Flame in Glass-
5月1天前 · web
2023-11-20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不是说不好,但是这片按传统做法搞个总结上集的avant后面搞个小剧场,掐头去尾一集就十几分钟,然后把重点资源放在重要场景上,硬是把一个季度的量用半年番来玩,不得不想起re0每集都超时长还要每集都占用oped时间,不得不说这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做法。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738)
5月9天前 · web
2023-11-8
-
发表了新日志:云到了vol.3认为演出很到位 首先Blue Archive在表现上是属于哪个载体呢(这里只讨论剧情)?从整体上看毋庸置疑是美少女氪金手游,但是光说剧情的表现上也是有迹可循的。在网络游戏上进行消费是网络出现之后很常见的方式,而单纯的卖 ...5月21天前 · web
-
玩过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ャイニーカラーズ
5月22天前 · mobile
2023-11-7
-
想玩 海沙风云
5月23天前 · web
2023-11-6
-
看过 無能なナナ ep5进ed演出记忆深刻5月23天前 · web
2023-11-1
-
看过 Helck 可以看出演出没啥动力5月28天前 · web
2023-10-31
-
看过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绮丽梦中人5月29天前 · web
-
看过 PLUTO 结局没能突破原作当时的桎梏,倒是开局和过程在现在看来有一些耐人寻味。以及有几个地方流体的表现力特别强。6月前 · web
2023-10-26
-
想玩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6月4天前 · web
-
想玩 BLACK SHEEP TOWN
6月4天前 · web
-
收藏了人物 蔡泓鏗 6月4天前 · web
2023-10-17
-
玩过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SCA自美少女游戏中的本体论诗集6月13天前 · web
2023-10-13
-
将 Thor 加为了好友 6月17天前 · web
2023-10-8
-
看过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意外的非常有趣6月23天前 · web
2023-10-5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古賀葵在这片场里一说话我就想起tama,然后还拿kanon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688)
6月26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