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3
-
创建了新目录:2024.4 新番5天12小时前 · web
2024-2-29
-
看过 駒田蒸留所へようこそ 全方位都很普通29天3小时前 · web
2024-2-12
-
在看 わんだふるぷりきゅあ! 完了,是我最讨厌的题材,但是q娃还得看1月16天前 · web
2024-2-8
-
更新了签名: 散发攻击性的浑浊话语保护着自己在他人那无关心的自尊
1月19天前 · web
2024-2-7
-
看过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看标题还以为又是什么反套路,结果是反反套路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6.5 (515)
1月21天前 · web
2024-1-28
-
完成了 ひろがるスカイ!プリキュア 50 of 50 话
2月前 · web
-
看过 ひろがるスカイ!プリキュア 一年間ありがとう2月前 · web
2024-1-24
-
看过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F 除了泪目我还能说什么呢2月4天前 · web
2024-1-18
-
想玩 八剱伝
2月10天前 · web
2024-1-16
-
看过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暗示也太明显了,冈妈的家庭环境还挺健康的。 各方面能拿到剧场版的及格分以上吧,唯一比较突兀的就是厂长佐上这个角色太割裂了,前期是个疯子,后期又想充当恶人为高潮剧情产生冲突,太一人多役了反而不讨好。 2月12天前 · web
-
玩过 The Finals 全是挂,管又管不过来,FPS必经之路2月12天前 · web
2024-1-11
-
看过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没想到2024年还能在TV动画看到这么还算正经的东西2月17天前 · web
2024-1-7
-
看过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2nd 如果你要做第二季,那第一季就别这么开火车赶进度吧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第二季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2nd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高藤聡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
5.5 (561)
2月21天前 · web
2024-1-4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每次我们大友看这种片总能乐上加乐2月24天前 · web
2023-12-29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在PA的时候马1还比较像那种每年都会有的制作水平在线美少女动物园动画,而在马2的时候创作理念发生了转变,变得强调通向胜利的过程(ep2、ep10),而不是一直赢。而三期某种程度上继承了2的理念,但是不知道为何却失去了二期时候的ep2、ep10那种充满说服力的演出编排,也失去了二期那种来捡冷门片子看的观众环境,就是现状了。3月前 · web
2023-12-24
-
创建了新目录:2024.01 续作好多,都懒得列了3月5天前 · web
2023-12-13
-
看过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Season2 太视网膜艺术了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第二季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Season2
12话 / 2023年10月3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カドカワBOOKS刊) / 石川雅一
5.9 (364)
3月16天前 · web -
看过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虽然但是,非要找个优点的话就是BOSS战的地图感很强,有一种打游戏的感觉。3月17天前 · web
2023-11-28
-
想玩 琉璃烟火-Flame in Glass-
4月1天前 · web
2023-11-20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不是说不好,但是这片按传统做法搞个总结上集的avant后面搞个小剧场,掐头去尾一集就十几分钟,然后把重点资源放在重要场景上,硬是把一个季度的量用半年番来玩,不得不想起re0每集都超时长还要每集都占用oped时间,不得不说这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做法。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6 (2555)
4月9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