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6
-
看过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編] 君の列車は生存戦略 2 部番组 7天9小时前 · web
2024-4-21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昭和男儿的神隐。最后还是成了原罪论一样的东西,当文物鉴赏看更好,指导未来那就是美好的梦想。21天19小时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リズと青い鳥 2 部番组 22天10小时前 · web
-
看过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2 部番组 22天10小时前 · web
2024-2-21
-
读过 対岸のメル —幽冥探偵調査ファイル— 还不错,结构完整2月21天前 · web
2023-12-30
-
读过 パパのセクシードール 没让机器人加载乱七八糟的模块,守住了机性恋的底限。看点是女主打墙,可惜细水长流坚持不住,一赶主线就完了。4月14天前 · web
2023-12-4
-
读过 シメジ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对少数作品有一种评价叫做看完感觉作者和我只能有一个是真的。5月11天前 · web
2023-6-18
-
看过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情绪到玩泥巴就宣泄完了,补拍观感直线下滑,马丁土下座难绷。符合对近年获奖电影的印象,选手不讲故事,那还叫好声音吗。10月29天前 · web
2023-4-30
-
读过 銀河の死なない子供たちへ 因为生的意义要靠死来认知,就认为不死是一种牢笼,真的这样吗,想在无限的时间里无限次体验死,像从未死过一样,难道是我贪得无厌了吗,阿姆罗。1年前 · web
2023-4-9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制服,女高中生的战衣!1年1月前 · web
-
看过 犬王 那确实人生只如初见,桥上相遇之后的演出就当在看外国乐器演奏史了,拿不出更有说服力的第二种声音。友鱼部分太敷衍,犬王唱功和舞台设计都完秒。1年1月前 · web
2023-3-6
-
看过 エイリアン9 剪辑跳跃,观感压抑,外星人像什么隐喻,又说不上是什么。画面正处好球带,OP有一种进组曲的感觉。前承三字母,后启克什米尔,つくみず。1年2月前 · web
2023-1-22
-
读过 黄色い本 人设像一种动画人设流派,呈现效果也有动画感,光影虚实视角pose各方位密集炫技。1年3月前 · web
2022-11-20
-
看过 ガメラ 大怪獣空中決戦、シン・ウルトラマン 2 部番组 1年5月前 · web
2022-10-31
-
看过 アベノ橋魔法☆商店街 什么pure幻境道顿堀。ep1,7,13观感最好,6还行,今石回普通。祖传实景老歌ED加分,あるみ比耳朵画面击中加分,13前半大量器械特写+宇宙情怀加分,结尾一言堂玩我呢扣分。1年6月前 · web
2022-10-23
-
看过 A-Ko The VS 灰面双重意义上画风突变,差点没看下去,蓝面竟然还能变回来,kotobuki号真在制作公司间迁移了不成。现在怀疑整个系列好看的桥段都是博采众长来的,要的就是情节再荒诞,桥段剥离出来还能让人觉得好看的效果,动画,很神奇吧。1年6月前 · web
-
看过 プロジェクトA子 完結篇 母星接人一直到到假end体验非常好,强于2,3。结尾略仓促。c子神性初见端倪,无常的性格设定也能说通了。帅哥是奶油柠檬肥宅。1年6月前 · web
2022-10-19
-
看过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前半たきな,后半绿毛,不觉得地位有不同,只有吉松爸爸能让千束eq下线,现实中碰到这种向下兼容型我是要回避的。最终也没能给我杀人考察下给不了我的答案。02橡筋,04,09下雪。ED好。1年6月前 · web
2022-10-16
-
看过 プロジェクトA子3 シンデレラ・ラプソディ、プロジェクトA子2 大徳寺財閥の陰謀 2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2022-10-9
-
看过 プロジェクトA子 唱最真的歌,演最迷惑的戏,越是这种错位的地方演出效果分外好,你们说看一个东西要看本质,什么是本质我也不懂了1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