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31
-
看过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很久没看动画了,听说有这么一部剧情类似中国网文的动画,就专门找来看了下。总的来说比较失望,其实就是披了个转生皮的恋爱番。主人公虽说有转生设定,但实际上自己傻得要死不说,对剧情发展也一头雾水。不过帅哥美女不少,故事也算搞笑,算是看了不亏吧。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6.5 (5250)
3年4月前 · web
2018-3-23
-
看过 おねがい☆ティーチャー、CLAYMORE、ちょびっツ、超重神グラヴィオン、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等 17 部番组 6年3月前 · web
2017-6-18
-
看过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风格接近京都以前的日常,不过好看太多。人设不错,康娜很可爱。不过掺杂了很多莫名其妙的邪恶内容,不适合小孩子看。其实完全可以做成全年龄的,当然这是原作的锅。7年前 · web
2017-1-8
-
看过 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没什么好说的,挺好看的一部片子。7年5月前 · web
2016-9-25
-
看过 NEW GAME! 7年9月前 · web
2016-7-18
-
看过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很标准的治愈番。风景不错,音乐还行,看过之后没什么印象。话说治愈番都这样了,可能本人不懂欣赏,不过不失吧。感觉可以1.5倍速快进。7年11月前 · web
2016-7-17
-
看过 ReLIFE 看了几集下载版之后,立马忍不住去日站充会员看完了全部13集,对个人而言是近年来难得的神作了。全片有如陈酒,你年龄越大,看起来就越有感觉,结局还有神展开,期待第2季的推出。每集最后配的10年前左右的老歌也非常出彩,强烈推荐给27岁左右或以上的朋友观看。7年11月前 · web
2016-7-16
-
看过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2nd SEASON、坂本ですが?、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等 6 部番组 7年11月前 · web
2015-10-18
-
看过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THE IDOLM@STER、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XENOGLOSSIA、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5 部番组 8年8月前 · web
2015-9-30
-
看过 デュラララ!!×2 承、デュラララ!!、デュラララ!!×2 転 3 部番组 8年9月前 · web
2015-9-29
-
看过 Charlotte、食戟のソーマ、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3 部番组 8年9月前 · web
2015-9-23
-
看过 六花の勇者 8年9月前 · web
-
看过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2 部番组 8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