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2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流泪告别不适合我们,因为下次再见会很难为情。2月5天前 · web
2024-3-17
-
看过 呪術廻戦 第2期 所以…现在请御所园重制电锯人还来得及吗?被原作拖累的动画作品,重塑G社荣光还得看御所园。一切停在涩谷事变之前就很完美。3月12天前 · mobile
2023-8-28
-
在看 呪術廻戦 第2期 所以…现在请御所园重制电锯人还来得及吗?10月4天前 · mobile
2023-7-22
-
在看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1月10天前 · web
2023-2-27
-
在看 少女革命ウテナ 1年4月前 · mobile
2022-12-24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年6月前 · mobile
2022-12-3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终于,充满宿命感的JOJO又回来了。都是分割放送导致的,石之海的观感极其割裂,第一部分像杜王町,封闭小舞台压缩空间,把替身能力和智斗发挥到极致。第二部分,替身的设定很随意,智斗就是徐伦无限开挂反转。第三部分,每个反派的能力都很宏大,充满想象力。但氛围如同弗罗里达的“美国哥特”,恐怖骇人。神父,jojo系列最卑劣的反派了,天堂制造号称是幸福的觉悟,可神父每次临死前呱噪求饶,一点觉悟也没有。讨厌的小丑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7.1 (3277)
1年6月前 · mobile
2022-12-2
-
在看 チェンソーマン 1年6月前 · mobile
2022-10-27
-
在看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年8月前 · mobile
2022-10-26
-
看过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記憶=遊戲!讀漫畫書還沒這麼強烈的感受。動畫版則是更淋漓盡致地展示了,『夏日重現』是對遊戲的本質一次玩笑。既然臍帶可以類比作電源線,玩家和 NPC除了空間維度的不同,在敘事層面則是完全平等的觀測對象。於是乎,反復的存檔、LOOP,玩弄時間線後,慎平的對手成為了『知道切断游戏机电源方法的魔王』。感謝製作組,用一次完結撒(煙)花,給我們帶來了遊戲通關後的悵然若失。最後說給,俯瞰地補完動畫,現實中的自己1年8月前 · web
2022-10-25
-
在看 ヒナまつり
1年8月前 · web
2022-10-23
-
在看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年8月前 · mobile
2022-10-18
-
抛弃了 ぼっち・ざ・ろっく! 都挺好的,就是OP、ED有点拉胯,音乐番要“千古流芳”,音乐是最基本的吧。1年8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スーパーカブ 1年8月前 · web
-
在看 電脳コイル !!!这才是Anime啊1年8月前 · web
2022-10-12
-
看过 BURN THE WITCH 浪费时间,动画制作公司应该意识到,剧情“节奏”不好看,制作再“奇观”,也只能作为 MAD 素材使用。1年8月前 · web
-
抛弃了 BURN THE WITCH、おそ松さん 第3期 2 部番组 1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少女们的心灵补完计划。比 sonny boy 差一点,差的那一点就是试图说圆一个“意识流故事”。2021 年真是神奇的一年,出现了奇蛋物语、漂流少年和奇巧物语,三部让人从新找回动画乐趣的“神作”。1年8月前 · web
-
抛弃了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2 部番组 1年8月前 · web
-
在看 ユーレイデコ、てっぺんっ!!!!!!!!!!!!!!!、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4 部番组 1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