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9
-
在看 天国大魔境
1年2月前 · web
2023-4-8
-
看过 TRIGUN STAMPEDE 橘子社的打戏越来越好了,但叙事节奏不行,人物塑造短平,像是脚本家来驱动人物和故事的痕迹非常重......男主的动机很影响观感,一种被作者按住头去演的感觉。为了打戏我可能会看看第二季,但不会指望一大堆缺点能有所质的改进1年2月前 · web
2023-4-5
-
想看 アムリタの饗宴、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バイオハザード:デスアイランド、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4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
想看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笑死,微博一堆破防的快吵上天了,点开班固米的评论发现都是乐子人心态(bgm38)1年3月前 · mobile
2023-4-4
-
看过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卖的那不叫福利,卖的是天才级别的脑洞,福利是顺带的(确信)(bgm38)1年3月前 · web
2023-4-1
-
玩过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1年3月前 · mobile
2023-3-31
-
听过 君の銀の庭 1年3月前 · mobile
2023-3-27
-
听过 すずめ (feat. 十明) 前奏杀我,整曲水平也不错,希望诚哥能拿正片剪个MV就好了1年3月前 · web
2023-3-26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有点高开低走,到了神户后的剧情有点疲软,让观众看不到主角们强烈的行动动机,主角外的角色也略工具人,最后解决事件也缺乏一个能贯穿始终的线索和主题。除此之外伪公路片搬上不足两小时时长剧场版的形式算是一个不错的尝试,而且公路片选材现实世界的方式也很新颖。新一任诚女郎铃芽很讨喜,执行力目前诚女郎之最,换装估计也是之最!危机处理时动起来的镜头和演出也不错,配合影院的大音响蛮震撼,爱情线略生硬,总体观感还好吧1年3月前 · web
2023-3-24
-
玩过 Wo Long: Fallen Dynasty 加点系统还有五行那些整得太复杂和无趣了,只有化劲系统是特别爽,很喜欢这种没有限制的任何敌方攻击都能弹反的设计,还有摒除了万恶的体力条模式可以自由地跑和闪避,而且箱庭式关卡也适合我这种社畜晚上回来撸上一关,各方面优点都契合我的需求。缺陷的地方就是主线较薄弱,地图的美术设计敷衍和伤眼睛,还有答辩一样的优化,BOSS设计只有少数几个是特别优秀的...啊忘了说,就冲首发加入XGPU这点确实至少能评分+2!1年3月前 · web
-
在玩 崩坏:星穹铁道、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 部游戏 1年3月前 · web
-
想看 スペシャルキッド・ファクトリー
1年3月前 · web
2023-3-23
-
看过 Kite Liberator
1年3月前 · web
-
在看 Kite Liberator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Kite Liberator
1年3月前 · web
-
在看 Kite Liberator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えろげー! Hもゲームも開発三昧 1年3月前 · web
-
在看 えろげー! Hもゲームも開発三昧 1年3月前 · web
-
想看 デート・ア・ライブV
1年3月前 · web
2023-3-22
-
想看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BLOODY ESCAPE -地獄の逃走劇-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