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テライザー・エル・ブリジット
主角 (+5)
CV 能登麻美子
ラナ・リンチェン
主角 (+4)
CV 花澤香菜
カズヤ=アオイ
主角 (+9)
CV 市来光弘
シフォン=フェアチャイルド
配角 (+2)
カンナヅキ=ミヤビ
配角 (+0)
CV 桑谷夏子
キム=ユミ
CV 渡辺明乃
エリザベス=メイブリー
配角 (+1)
CV 甲斐田裕子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リベリオン
ファイト一発!充電ちゃん!!
一騎当千
ブレイドアンドソウル
一騎当千 Great Guardians
Rio Rainbow Gate!
一騎当千 Dragon Destiny
お姉ちゃんが来た
一騎当千 XTREME XECUTOR
2季塞的东西挺多的//眼镜妹好骚想变成她弟弟(笑)//镰仲史阳演出回厉害,虽然是往重口和恶心方向努力的(笑)
制作还行,要剧情有制作,其实并没有多好,只是没东西可夸了。一期:ep.1真刀真q见血实战就是爽,ep.2经典胜利方防卫理由正当却被拦下,还好我早就知道男主是个傻逼,毕竟声优都捧读了,坐等ntr,ep.7不懂男主叫嚷正义结果全在拦友方,真要上场打又派不上什么用处,挂都开不明白,本集终于吃到牛头人餐了,美味,ep.8如果只是图片卖肉我还不如去看插画,动画最重要的演出去哪里了,以及男主踏马的莫名其妙能用如此逆天的地图炮,(已看sp)。二期:ep.5作者恶趣味终于瞒不住了,电击伊丽莎白都漏尿了,位高者责任重,ep.6最期待的牛终于来了,可惜动画演得太保守了,为了这口醋吃这一大锅饺子的我亏死了,ep.12都给我哭,从个人矛盾一下上升到了个人与世界的矛盾,血海深仇,引人深思。(已看sp)。表面是一致对外,实则是内讧,一二期像是两个作品,唯有凶残卖肉值得一看。困。
剧情一如既往的难绷,评价和评分和之前一样
抛出去ntr元素其余的还行,ntr差评
黄毛NTR,就好这口(xD
本身肉番的延续没报太多期待,前五集的剧本是超越了我的期待的,早些年对人的异化的思辨。但舍本逐末,Fanservice的部分没搞好,还搞了个雷的不能再雷的NTR,抛去这两集整体观感好不少
难看
小时候看的,剧情都快忘光了..
NTR恶心,伊丽莎白那场play蛮不错的,最后心疼会长
剧情实在难评,看得我差点从凳子上面滑下去
2季塞的东西挺多的//眼镜妹好骚想变成她弟弟(笑)//镰仲史阳演出回厉害,虽然是往重口和恶心方向努力的(笑)
制作还行,要剧情有制作,其实并没有多好,只是没东西可夸了。一期:ep.1真刀真q见血实战就是爽,ep.2经典胜利方防卫理由正当却被拦下,还好我早就知道男主是个傻逼,毕竟声优都捧读了,坐等ntr,ep.7不懂男主叫嚷正义结果全在拦友方,真要上场打又派不上什么用处,挂都开不明白,本集终于吃到牛头人餐了,美味,ep.8如果只是图片卖肉我还不如去看插画,动画最重要的演出去哪里了,以及男主踏马的莫名其妙能用如此逆天的地图炮,(已看sp)。二期:ep.5作者恶趣味终于瞒不住了,电击伊丽莎白都漏尿了,位高者责任重,ep.6最期待的牛终于来了,可惜动画演得太保守了,为了这口醋吃这一大锅饺子的我亏死了,ep.12都给我哭,从个人矛盾一下上升到了个人与世界的矛盾,血海深仇,引人深思。(已看sp)。表面是一致对外,实则是内讧,一二期像是两个作品,唯有凶残卖肉值得一看。困。
剧情一如既往的难绷,评价和评分和之前一样
抛出去ntr元素其余的还行,ntr差评
黄毛NTR,就好这口(xD
本身肉番的延续没报太多期待,前五集的剧本是超越了我的期待的,早些年对人的异化的思辨。但舍本逐末,Fanservice的部分没搞好,还搞了个雷的不能再雷的NTR,抛去这两集整体观感好不少
难看
小时候看的,剧情都快忘光了..
NTR恶心,伊丽莎白那场play蛮不错的,最后心疼会长
剧情实在难评,看得我差点从凳子上面滑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