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看了好几部b级科幻片,看两个全年无休的可爱小妖精打情骂俏很有乐趣
荒唐可愛的你,玩世不恭的我
乐子足,老年人很喜欢
呜呜呜我好想变成怀着少年烦恼被ユリ大姐姐温柔照顾的小正太(划掉)。各话剧本风格类型各式各样,比较喜欢7、8、12、15、20、23,看她们相互斗嘴也足够有趣。
哇,dirty pair 我们是lovely angel 很有趣的一部片子,从中可以看出很多时代的影子,西部片,侦探片,冒险片,主角统统玩了个遍,可惜的是虽然有趣的不少,但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确属实不多。 有趣的是,片中两位主角放今天来看属实是女权批判对象啊,好色拜金,好逸恶劳,但是却属实非常有魅力呢(aga联动我全抽到了哦
恶名昭著的女人们打架真好看,泷泽敏文YYDS。他监督宇宙先锋OVA给我留下不太好的印象,为此对这部放低了期待,但这部作品真好看,作画质量也高。此题材算是日升首次挑战,却比之后改编的城市猎人银他妈好看,但赶不上CB。译名搞怪拍档,银河警花,但它也没烂俗到这种地步,相对的玩SF小说和名著梗的单元剧很多。DirtyPair名副其实。想给8分,对于单元剧8分更适合六翼天使之声这样用暗线把全剧串一起的作品。
意外地在这片里看到几话不错的本格推理,蛮喜欢
因为手游联动才知道这部动画。
朋友安利(
20200723:露脐装好棒,虽然也没有很色。双美少女主角+SF+单元剧,虽说并不是不好看,但总觉得还能更好看些。
音乐好听
泥潭最爱的魔法少女+萝卜
从很具有科幻感的美术设定可以看出世界观的庞大 忽略主线的完全单元剧的构成还是给时代剧氛围营造造成了一点阻碍 但也完全不影响两位主角时髦的人设和精细的作画带来的观感。/人物和情节安排有端联想psg/ 7/12/17/24 好喜欢op!
宏大的设定没有主线其实也不算多浪费,毕竟风格上来讲就是以搞怪为主,而且单元剧每个独立出来也是挺有趣,只不过看到后期明显就疲劳了。ケイ的设定真的是很有时代感,这年头连这类型的配角都少见了。8分是怀旧+剧场的加分。
精细的作画和机设让人难以相信这是1985年的动画,不愧为业界大佬日升,出手就是不一般。俏皮风格的OP足以加分,粉红色飞船激起少女心,dirty pair组合好玩又好笑,偏偏她们的对手都很傻,每次都能误打误撞把任务给解决了。圭和百合的人设放到现在也是时髦度满点。
说来有趣:1985年的广场协议铺垫了日本经济泡沫,同年的机动战士Z高达可谓战后动画的最后巅峰,同样同年又同样由日升制作的Dirty Pair说不定就是新世纪动画的前奏,只是当时谁也不曾意识到新世纪可不会来的那么简单。
我仿佛看到了panty和stocking的鼻祖
OP一级棒。单元剧形式,整体比较欢乐轻松,不会感到无聊。两位女主的性格特别好玩,又强势又可爱,两个人“打情骂俏”的样子太闪了。
8.3
经典OP // 有几话玩得欢,其他比较平淡 // 后接OVA
像看了好几部b级科幻片,看两个全年无休的可爱小妖精打情骂俏很有乐趣
荒唐可愛的你,玩世不恭的我
乐子足,老年人很喜欢
呜呜呜我好想变成怀着少年烦恼被ユリ大姐姐温柔照顾的小正太(划掉)。各话剧本风格类型各式各样,比较喜欢7、8、12、15、20、23,看她们相互斗嘴也足够有趣。
哇,dirty pair 我们是lovely angel 很有趣的一部片子,从中可以看出很多时代的影子,西部片,侦探片,冒险片,主角统统玩了个遍,可惜的是虽然有趣的不少,但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确属实不多。 有趣的是,片中两位主角放今天来看属实是女权批判对象啊,好色拜金,好逸恶劳,但是却属实非常有魅力呢(aga联动我全抽到了哦
恶名昭著的女人们打架真好看,泷泽敏文YYDS。他监督宇宙先锋OVA给我留下不太好的印象,为此对这部放低了期待,但这部作品真好看,作画质量也高。此题材算是日升首次挑战,却比之后改编的城市猎人银他妈好看,但赶不上CB。译名搞怪拍档,银河警花,但它也没烂俗到这种地步,相对的玩SF小说和名著梗的单元剧很多。DirtyPair名副其实。想给8分,对于单元剧8分更适合六翼天使之声这样用暗线把全剧串一起的作品。
意外地在这片里看到几话不错的本格推理,蛮喜欢
因为手游联动才知道这部动画。
朋友安利(
20200723:露脐装好棒,虽然也没有很色。双美少女主角+SF+单元剧,虽说并不是不好看,但总觉得还能更好看些。
音乐好听
泥潭最爱的魔法少女+萝卜
从很具有科幻感的美术设定可以看出世界观的庞大 忽略主线的完全单元剧的构成还是给时代剧氛围营造造成了一点阻碍 但也完全不影响两位主角时髦的人设和精细的作画带来的观感。/人物和情节安排有端联想psg/ 7/12/17/24 好喜欢op!
宏大的设定没有主线其实也不算多浪费,毕竟风格上来讲就是以搞怪为主,而且单元剧每个独立出来也是挺有趣,只不过看到后期明显就疲劳了。ケイ的设定真的是很有时代感,这年头连这类型的配角都少见了。8分是怀旧+剧场的加分。
精细的作画和机设让人难以相信这是1985年的动画,不愧为业界大佬日升,出手就是不一般。俏皮风格的OP足以加分,粉红色飞船激起少女心,dirty pair组合好玩又好笑,偏偏她们的对手都很傻,每次都能误打误撞把任务给解决了。圭和百合的人设放到现在也是时髦度满点。
说来有趣:1985年的广场协议铺垫了日本经济泡沫,同年的机动战士Z高达可谓战后动画的最后巅峰,同样同年又同样由日升制作的Dirty Pair说不定就是新世纪动画的前奏,只是当时谁也不曾意识到新世纪可不会来的那么简单。
我仿佛看到了panty和stocking的鼻祖
OP一级棒。单元剧形式,整体比较欢乐轻松,不会感到无聊。两位女主的性格特别好玩,又强势又可爱,两个人“打情骂俏”的样子太闪了。
8.3
经典OP // 有几话玩得欢,其他比较平淡 // 后接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