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看没看过……
(7/10)单元剧整体剧情质量一般,但胜在质量均衡有糖有刀,并且结局平稳落地。
漫画全评:公路片单元剧,旅行与寿命论的故事,角色们一闪而过,而后时间匆匆流逝。整体质量比较均衡,前期各色单元剧后期比较勉强后迅速推主线完结是个明智的选择。比较推荐《岸崖之花》《雨中丽人》《永无止境的故事》《猫耳恋曲》《等待彩虹》《夜莺》。最后的收尾虽然稍显都合,但是胜在情绪拳打得很结实。
魔女之旅的上位替代,但质量其实也就那样
太过于无聊以至于一点都不可爱。作画只知道堆萌系表情,半点人物魅力都感受不到,剧情更是要命,当真大家都只走个过场就完了?
老实说前期的单元剧剧情过于单薄,人物塑造一般,结尾算是加了一点分,虽然缺点多多,但个人还是很喜欢这种长寿之人旅行的物语的
魔女之旅的究极上位
下らない
旅行的意义和寿命论这两点的描绘非常到位
旅行公路片混合寿命论,轮回等题材的,单元剧糖刀并用,主线悲伤轮回故事,其实后期单元剧质量开始下降了,幸而果断完结因此仍算一部值得称道的魔女幻想漫画。
特别喜欢寻死主题的作品
先mark下
无以言表,默默的给出满分
终究是不同的个体,所有决定都只能是任性而已。故事质量参差不齐,主线比较低于预期。
……从头看过,剧情忘光了
除了结局以外,气氛人物故事都很棒的漫画
非常棒的旅行漫,气氛得到了完美的塑造,善始善终的作品,非常非常值得一看。
结局实在是说不上满意,但是旅行的故事很好看。想看断臂女杀手和小女孩的后续啊……
故事有趣的同时人物又太棒了
虽然是女性向 但是很有意思
忘了看没看过……
(7/10)单元剧整体剧情质量一般,但胜在质量均衡有糖有刀,并且结局平稳落地。
漫画全评:公路片单元剧,旅行与寿命论的故事,角色们一闪而过,而后时间匆匆流逝。整体质量比较均衡,前期各色单元剧后期比较勉强后迅速推主线完结是个明智的选择。比较推荐《岸崖之花》《雨中丽人》《永无止境的故事》《猫耳恋曲》《等待彩虹》《夜莺》。最后的收尾虽然稍显都合,但是胜在情绪拳打得很结实。
魔女之旅的上位替代,但质量其实也就那样
太过于无聊以至于一点都不可爱。作画只知道堆萌系表情,半点人物魅力都感受不到,剧情更是要命,当真大家都只走个过场就完了?
老实说前期的单元剧剧情过于单薄,人物塑造一般,结尾算是加了一点分,虽然缺点多多,但个人还是很喜欢这种长寿之人旅行的物语的
魔女之旅的究极上位
下らない
旅行的意义和寿命论这两点的描绘非常到位
旅行公路片混合寿命论,轮回等题材的,单元剧糖刀并用,主线悲伤轮回故事,其实后期单元剧质量开始下降了,幸而果断完结因此仍算一部值得称道的魔女幻想漫画。
特别喜欢寻死主题的作品
先mark下
无以言表,默默的给出满分
终究是不同的个体,所有决定都只能是任性而已。故事质量参差不齐,主线比较低于预期。
……从头看过,剧情忘光了
除了结局以外,气氛人物故事都很棒的漫画
非常棒的旅行漫,气氛得到了完美的塑造,善始善终的作品,非常非常值得一看。
结局实在是说不上满意,但是旅行的故事很好看。想看断臂女杀手和小女孩的后续啊……
故事有趣的同时人物又太棒了
虽然是女性向 但是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