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那年高三的蒜,怀念酸欠少女
★5.0 补标
推荐!
偶然间听到的,然后把整部番看完了......
莉可丽丝 ED
歌本身只能打七分,但是加一分
还行
晚安
番一般但很火,有一说一这首歌是真好听
为了一首歌看了一部番,虽然本作不行但并不影响我对这首单曲的评价,在唱出二人世界的欢乐的底层是一种对青春的伤悲感,对时光,对自己,对他人,歌曲中不变的是一种真正的青春感
怀念那年高三的蒜,怀念酸欠少女
★5.0 补标
推荐!
偶然间听到的,然后把整部番看完了......
莉可丽丝 ED
歌本身只能打七分,但是加一分
还行
晚安
番一般但很火,有一说一这首歌是真好听
为了一首歌看了一部番,虽然本作不行但并不影响我对这首单曲的评价,在唱出二人世界的欢乐的底层是一种对青春的伤悲感,对时光,对自己,对他人,歌曲中不变的是一种真正的青春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