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反套路的套路逆后宫动画,制作虽然贫穷但观看意外很顺畅,女主的JOJO脸颜艺很有趣。这男主我一直觉得眼熟,后来想起来原来是像草摩夹,特别是戴帽子的形象(bgm38)。但梅原是真的不行,至少不适合这个角色,我已经开始担心魔王学院了(bgm38)。
星野杏子我老公
前期表演力很強,很搞笑。中期搞笑部分乏力,故事開始變得普通,但仍然好看的,最尾幾集的氣氛做得很好的。◇ 7+
好土!好甜!逆后宫真是好文明!我是土狗我爱看!!虽然说有些剧情确实是有点过于狗血了,但是女主的性格真是让人很难不爱啊~虽然有时候的笑点也有点玩尬的,但是整体演出和作画也算是比较风格化,还蛮让人喜欢的~~
为啥这番评价这么高?作为恋爱番和搞笑番都巨无聊。网飞投资的又一部垃圾。
剧情加分,画风不时会拖点后腿,BGM扣分太小声了好多时候都听不到
有点好看啊,演出在线/整体质量就7分吧,后期剧情薄弱了些
女主角特别有个性,很可爱,是非常少见的设定。李依偏女汉子一样的声线算是见得少的,是一部让人有新鲜感的作品!ed开头莉莉那段台词设计很巧妙
非女主角属性(×),主角属性(✔)
女性向逆后宫恋爱喜剧。为了解决少子化问题,魔法仙子逼不想谈恋爱的相貌平平的女汉子性格女主谈恋爱,把她所有喜欢的玩意没收了b38走无厘头搞笑风格,前期比较好看,中期比较平淡,后期好一点。女性的颜艺表情包好魔性。喜欢女主这种直率、简单和发自内心的纯粹,却又不自私的单纯的阳光,很想和她交朋友。想和女主在夕阳下的公园里,两个人坐一起吃冰棍,一定能玩得很开心。女主真帅啊,好想和她交朋友一起打游戏、去她家玩。
男生也能看得津津有味的乙女动画,女主的性格很鲜明有趣,与三个帅哥的互动也挺新鲜的,虽说是老套路演出却很好。可惜感觉结尾没有那么好,以及少爷还没有详细描写
看壁吧盘点十月番四站评分排行时候瞄到这部盲区作品,一看月底网飞独占难怪。因为是先经历孤独摇滚演出盛宴轰炸洗礼过的戒断患者,一看看本片有点滚流的足量搞笑演出,不过总觉得对不上电波,是因为乙女片定位让吾辈本能有多抵触还是阈值变高了就不得而知。那个我所熟知的解决日本少子化问题很简单有效果,先催眠然后随时随地可以——高桥放飞自我的演技释放,比起几个基本形象全然不要的前辈感觉还是有点偶像包袱就是了。
“杏子的三大欲求” 网飞多投点这种动画吧 简单的快乐
设定和要素比较典 不过剧本构成整体做得很不错 算是抢救回来了
最爱的乙女番,杏子嫁我!!!
因为网飞差点错过的10月番,很不错的搞笑番,值得一看,最后的stalker略微沉重;高桥李依好像一直在演一些放飞自我的角色啊哈哈哈哈
干物女子作为主人公的乙女主题情景喜剧,在不忽视社会问题的基础上能让人付之一笑已经足够成功。演出比较容易吵到眼睛和耳朵,但也可能是十月片里最适合引进大陆的一部。原作当断则断真好。// ume 和 gkt 的线都好好,但花江也太边缘了吧(纮糖:?
看完发现乙女。。。
还不错的一部搞笑乙女番,虽然都是老套路,但是搞笑就很不错。
一次性看完相当顺畅,剧情经典,处理恰当,不过有的人物明显是凑数用的,比如小少爷
看似反套路的套路逆后宫动画,制作虽然贫穷但观看意外很顺畅,女主的JOJO脸颜艺很有趣。这男主我一直觉得眼熟,后来想起来原来是像草摩夹,特别是戴帽子的形象(bgm38)。但梅原是真的不行,至少不适合这个角色,我已经开始担心魔王学院了(bgm38)。
星野杏子我老公
前期表演力很強,很搞笑。中期搞笑部分乏力,故事開始變得普通,但仍然好看的,最尾幾集的氣氛做得很好的。◇ 7+
好土!好甜!逆后宫真是好文明!我是土狗我爱看!!虽然说有些剧情确实是有点过于狗血了,但是女主的性格真是让人很难不爱啊~虽然有时候的笑点也有点玩尬的,但是整体演出和作画也算是比较风格化,还蛮让人喜欢的~~
为啥这番评价这么高?作为恋爱番和搞笑番都巨无聊。网飞投资的又一部垃圾。
剧情加分,画风不时会拖点后腿,BGM扣分太小声了好多时候都听不到
有点好看啊,演出在线/整体质量就7分吧,后期剧情薄弱了些
女主角特别有个性,很可爱,是非常少见的设定。李依偏女汉子一样的声线算是见得少的,是一部让人有新鲜感的作品!ed开头莉莉那段台词设计很巧妙
非女主角属性(×),主角属性(✔)
女性向逆后宫恋爱喜剧。为了解决少子化问题,魔法仙子逼不想谈恋爱的相貌平平的女汉子性格女主谈恋爱,把她所有喜欢的玩意没收了b38走无厘头搞笑风格,前期比较好看,中期比较平淡,后期好一点。女性的颜艺表情包好魔性。喜欢女主这种直率、简单和发自内心的纯粹,却又不自私的单纯的阳光,很想和她交朋友。想和女主在夕阳下的公园里,两个人坐一起吃冰棍,一定能玩得很开心。女主真帅啊,好想和她交朋友一起打游戏、去她家玩。
男生也能看得津津有味的乙女动画,女主的性格很鲜明有趣,与三个帅哥的互动也挺新鲜的,虽说是老套路演出却很好。可惜感觉结尾没有那么好,以及少爷还没有详细描写
看壁吧盘点十月番四站评分排行时候瞄到这部盲区作品,一看月底网飞独占难怪。因为是先经历孤独摇滚演出盛宴轰炸洗礼过的戒断患者,一看看本片有点滚流的足量搞笑演出,不过总觉得对不上电波,是因为乙女片定位让吾辈本能有多抵触还是阈值变高了就不得而知。那个我所熟知的解决日本少子化问题很简单有效果,先催眠然后随时随地可以——高桥放飞自我的演技释放,比起几个基本形象全然不要的前辈感觉还是有点偶像包袱就是了。
“杏子的三大欲求” 网飞多投点这种动画吧 简单的快乐
设定和要素比较典 不过剧本构成整体做得很不错 算是抢救回来了
最爱的乙女番,杏子嫁我!!!
因为网飞差点错过的10月番,很不错的搞笑番,值得一看,最后的stalker略微沉重;高桥李依好像一直在演一些放飞自我的角色啊哈哈哈哈
干物女子作为主人公的乙女主题情景喜剧,在不忽视社会问题的基础上能让人付之一笑已经足够成功。演出比较容易吵到眼睛和耳朵,但也可能是十月片里最适合引进大陆的一部。原作当断则断真好。// ume 和 gkt 的线都好好,但花江也太边缘了吧(纮糖:?
看完发现乙女。。。
还不错的一部搞笑乙女番,虽然都是老套路,但是搞笑就很不错。
一次性看完相当顺畅,剧情经典,处理恰当,不过有的人物明显是凑数用的,比如小少爷